【周翔】周泽楷的孙翔充电日志B (5-6)(完)

A1    A2    A3    A4    A5

B1    B2     B3     B4

B5

孙翔朦朦胧胧间好像做了个梦。

梦里他是上帝视角,看见自己的身影踹开周泽楷的房门,扑到周泽楷的身上喊着要充电,这边儿周泽楷还没清醒,那边儿孙翔就已经准备脱他裤子了。

——孙翔十分肯定扑倒周泽楷那货绝对不是自己,就周泽楷每天看着自己那眼神,再不明白他就真是傻子,如果有一天他们发展到滚床单的步骤,那绝对是周泽楷扑上来。

谈恋爱问题上,孙翔不说老谋深算,但是他有七期后援团。他曾和刘小别推心置腹过“怎么我就是泡不到周泽楷”这个问题,虽然刘小别根本兜不住事儿,以他手速大概过了两分钟几个七期哥们儿全都知道了孙翔喜欢周泽楷以及周泽楷也暗(明)恋孙翔这件事情,并正式将这件事作为了下一次聚餐聊天的主题。

单身狗向来劝分不劝和的,邹远说,就你还追他?孙翔拍案而起一八五的大高个很有压迫效果,这家伙立马装孙子:我告诉你这时候你就得冷淡,你越冷淡他越被你勾着,叫他看得到吃不着,自然就来追你了。

此法获得一致赞同,更是深得孙傲娇的欢心。

扯回来。

说道那个实体孙翔企图玷污他的周泽楷,孙翔自然是出离愤怒的,可惜他根本出不了声现不了形。

还好周泽楷很震惊地拒绝了。飘在半空的孙翔松了一口气,说道:“对吧!这才是正常反应吧!”动不动就要充电的那是穿越了吧!

嗯?江波涛是不是说我穿越了?孙翔有点信了,不过紧接着画面一转,他没时间想别的,就看到眼前的景象变了。

他依旧飘在半空中,看着周泽楷对着镜子说:“孙翔,你穿越了。”

孙翔吓得一蹦,直接飞到了天花板上,然后才想起来周泽楷看不见自己的。果然,周泽楷说完这句就羞耻地捂住了脸,江波涛进来拍拍他的肩,直言这是错误的追求方式。

紧接着那个冒牌孙翔走进来,被告知他穿越了。

冒牌孙翔一脸娇羞地说那什么那边儿的周泽楷给我充电还挺舒服的呢。

孙翔都快变成咆哮帝了,他从天花板上飘下来对着冒牌孙翔怒吼:“滚滚滚滚滚!找你的周泽楷去!这个是我的!!!”

冒牌孙翔毫无所觉,甚至还要和周泽楷一起去吃饭。

孙翔发誓要拿下这对奸夫,接着画面又是一转,他到了夜市。

他坐在这两个人正对面,通过他们的谈话渐渐地搞清楚了为什么要充电。冒牌孙翔,也就是孙翔现在这个身体的原主人,是一个恋爱型机器人,就是传说中不啪啪啪就会死的那种品种——不是真的死,不过饿得生不如死是跑不了了。孙翔对此深有体会。

等等,不会真的饿死吧。

机器人断电了就是断电了,好像手机关机了再充满还可以开机,可是他孙翔可是个人类的灵魂啊,万一没电了,他的灵魂会不会就像现在这样飘着?乐观地说,兴许能回去,但如果回不去呢?

就像现在这样,肯定不是真的做梦了,孙翔猜自己是到了原来的世界。

灵魂出窍??

卧槽,孙翔被自己的胡思乱想吓得不轻。

“那边的我,应该也喜欢你。”孙翔听到周泽楷这么对那个机器人说。

这可能是孙翔今天最开心的时候了,周泽楷和他是一样的,就算两边世界的人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周泽楷就是喜欢自己。

孙翔迫切地想回到这个世界了。

B6

想着想着孙翔就醒了。他还在想,我莫不是回来了。

眼前突然出现一张大脸,吓得他一掌拍了上去。吴启挨了这一掌很是委屈,嚷着叫周泽楷管管。

并且叫周泽楷给他充电。

孙翔叹气,怎么可能发生那种一觉醒来就穿回去的情况呢,他还是太甜了。

“好。”

孙翔坐起身来,看到了拿着一杯热水走过来的周泽楷,孙翔腹诽难道他想对机器人说多喝热水?虽然不是很乐意,但我真的有点想喝水。

只见周泽楷一仰脖把水喝个精光。

孙翔:卧槽,我要回家!我要找我家的周泽楷!

等到屋子里的人在分分钟内走完,孙翔才反应过来周泽楷刚刚说了句什么。

——“好”?充电?

眼见着周泽楷解开了衬衫第二个扣子,孙翔终于意识到时态的严峻。中午见周泽楷他还是一件只有两个扣的普通T恤,怎么这会儿变成精英禁欲小衬衫了。

孙翔吓得从床上跳起来,肚子也不饿了头也不晕了,空调被从身上掉下来他才发现裤子不知道被谁给扒了。

“我靠!!谁干的!”

想都不用想绝对不是周泽楷,绝壁是吴启那个贱人。

“......”周泽楷两条胳膊架在胸前,沉默地看着孙翔。孙翔好歹和周泽楷搭档过一阵子了,已经差不多了解他这个人,周泽楷这意思明显就是在问孙翔:要不要来一发。

“啊!!”孙翔重重坐回床上,跟周泽楷说,“你明白吧,我不是原来那个孙翔,我穿越了。”

周泽楷就算是本来不确定的,现在也确定了,他的小机器人孙翔真的换了芯了。

“周泽楷,我好想回去啊,你知道怎么才能回去吗。”孙翔已经筋疲力尽,他伸手从床头拿了一瓶喝了一半的运动饮料喝了两口。

“操。”孙翔越想越烦躁,把喝光的瓶子使劲砸进垃圾桶,连垃圾桶都差点翻过去。

周泽楷脸色也不好看,如果这边的孙翔出了事,他不保证机器人孙翔还能不能回来。总归都是孙翔,他也不希望这个孙翔受委屈。他对孙翔说:“你的能量还能撑十二小时。”

“周泽楷,你让我想想,”孙翔抬头看周泽楷,“给我时间考虑考虑。”周泽楷知道他在说充电的事情,没有说什么,安慰地摸了摸他的头发,眼神安定地看着他。

 

孙翔坐在床上,头埋在膝盖里,这样坐了整整一个晚上。

周泽楷也在他自己的房间里坐着,像是在等着孙翔,又不像是等人的样子,过了一晚上。

孙翔没想到他还是睡着了,他没有去吃晚饭,能量的消耗可能比队医诊断的更快。疲惫和饥饿使他不知不觉就睡过去了,一夜无梦。

第二天一早,生物钟使他准时睁开双眼,孙翔迷茫地看着天花板,他什么时候把被子盖上的?不过很快他想到了更重要的事——现在几点了? 

床头的闹钟告诉他现在是早上五点五十,距离十二小时还有十分钟。

孙翔颤抖地吸了口气,冲向了周泽楷的房间,他不能坐以待毙了。

“周泽楷!我决定了,给我充电吧!”

“孙翔......你......”

“充电就充电,啪就啪!”

周泽楷错愕迷茫的眼神渐渐变了,像是眼睛里被点亮了一盏灯,可是孙翔没有注意到,他抬起头坦白地说:“不然等不到我回去见到周泽楷的那天,我就死在这儿了。”

周泽楷牢牢地握住了孙翔的手。

孙翔还在企图找出能够回去的办法。

“我要是死了那是精神死亡还是肉体死亡啊?死了是真死了还是直接就穿回去了啊?”

“算了,还是活着吧。”说罢,孙翔开始脱衣服,紧接着开始脱裤子。

周泽楷脸色爆红:“等等孙翔!”

他问:“你喜欢他吗?那个周泽楷?”

“我喜欢啊,所以我才很想回去。”

周泽楷说:“我也喜欢。”

“什么意思......”孙翔觉得不对,仔细抬头看向周泽楷,对方的眼神十分明亮,虽然充斥着喜悦,可是孙翔还是看到了熟悉的东西。那是只有他的周泽楷才有的,小心翼翼、充满了爱护的神色。

 

周泽楷坐起身来,已经忍不住喜悦的表情,他们鼻尖对着鼻尖,周泽楷说:“孙翔,我很喜欢你。”

“欢迎回来。”

————————

孙翔一觉醒来就觉得浑身无力,肚子饿得简直让他怀疑如果自己是个人类,胃都会被自己消化掉。

什么情况,这熟悉的酸爽,我是穿回来了吗?

房门忽然被打开,周泽楷冲了进来。

孙翔吓了一跳:“你!”周泽楷眼睛下面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 ,面容憔悴,好像一晚上没睡觉。实际上他真的一晚上没睡觉。

“对不起,可是,你必须活着。”

孙翔知道,自己回来了。

周泽楷仍然焦急地问他:“孙翔?好吗?”

孙翔有点吃味儿,你居然想和别人啪啪啪,他眼睛转啊转,决定先不告诉周泽楷自己回来了。

“好啊,我可以充电,不过你要把眼睛蒙起来不许看我。”

周泽楷狐疑地看了他一眼,突然意味深长地笑了笑,便转身去找眼罩。

孙翔在后面大笑,就知道瞒不过周泽楷。

 

end.

从头到尾ooc的作者很难过,蒙眼睛的梗都有了可是就是写不出来,就很气。

小周你今天话说的有点多了,辛苦了,一会儿去领鸡腿儿吧!

番外什么的我不会放弃的😂可以说是很有执念了。

评论(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