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周泽楷的孙翔充电日志B(4)

周泽楷说了句啥,十一点了?

十一点?午饭都吃完了还十一点?

周泽楷回过神来又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秒针沉默地停在原地,周泽楷说:“没电了。”

孙翔觉得他话里有话,不禁质问他:“你说谁没电?你们今天老是说我没充电,几个意思?”

见周泽楷没说话他也不管,反正周泽楷就这样,三句话能回你一个字算是好的,于是孙翔接着问下去。

“为什么说我是机器人?我很确定我是个人类啊?”

“哦!我知道了,你们耍我玩呢吧!太无聊了吧!”

周泽楷抓紧机会为自己辩解:“没有。”

孙翔不听,接着说。“我靠,不会是你们和叶修串通好的吧,又要嘲笑我的智商?”

周泽楷:“不。”

“和唐昊?”

周泽楷突然带了点脾气:“不是唐昊。”

孙翔看他一眼:“你生什么气,你吃醋啊?”

不是吃醋还能是什么呢祖宗!!江波涛猜到周泽楷刚刚是在蹲墙角,应该听到了孙翔说他约唐昊撸串的那一段,这才开始胡乱吃飞醋。

江波涛出声了:“先别闹了,好好想想是怎么回事吧。”江波涛更想说的一句话是,麻烦二位各回各家,我要午休了。

孙翔果真就不闹了,他有点乱需要梳理一下,而且肚子又饿了,他想吃东西。

周泽楷说:“午休。”

孙翔脖子一梗就想说你是我老妈啊,大中午还睡觉,你不知道翔哥是熬夜小天王?

刚刚张开嘴,半个字都没吐出来,这人先打了个哈欠。孙翔自觉颜面扫地,灰溜溜地摆摆手,当做没事发生过一样朝自己房间走去。

打哈欠是因为机器人良好的生物钟,周泽楷和江波涛都心知肚明,可是孙翔却不知道。

周泽楷在背后担忧地注视着他摇摇晃晃的背影,好似怕他下一秒突然晕倒,自己好能百米冲刺过去就是一个公主抱。可惜的是孙翔晃晃悠悠地,依旧沿着最短路径拐了弯。

——拐过墙角朝着小卖部跑去。正巧见到买冰棍儿的杜明,孙翔喊住他:“小明小明帮我买两包小浣熊。”

杜明看他两腿发飘的样子,没有拒绝他,好心地买了两包小浣熊就当请他了。

走到孙翔面前递给他。孙翔一瞅不乐意,有气无力地挑剔:“不要这个,我要香辣蟹味儿的。”

去你妈个大西瓜爱吃不吃,杜明当然没胆子跟孙翔这么说,只能在孙翔身高和脾气的阴影下屈辱地转过身准备去换香辣蟹。

“算了回来吧,就这个了。”孙恶霸又开口了。

杜明看着孙翔拆开小浣熊,明明一副饿得快要投胎的样子还不忘洒了调料包,末了还抓住袋口摇一摇让美味更加均匀。

料理好美食(杜明不想吐槽了),孙翔迫不及待地狼吞虎咽。

杜明说:“那个,你这样会......”

“咳咳咳咳!!!”调料包在孙翔鼻腔里爆炸了。

杜明上前去给孙翔拍拍后背,不,后腰,做慈母状:“翔儿,你今天短路了吗?你差点成为第一个被干脆面呛死的机器人。”

孙翔刚想反驳,突然念头一闪,说:“不是,我没充电,超饿。”

杜明果然顺着说下去:“哇,不可思议,你和周泽楷吵架了?不去找他充电?”

孙翔反问:“我为什么非得找他充电不可?”其实他心里想的是,我为什么非要充电不可?

“你不是吧孙翔,我真是看错你了,你要出轨?”

“咳咳咳咳 !!”孙翔又被呛到了,他连连摇头。

“哦——”,杜明一脸恍然大悟,凑近了小声说,“你偷偷跟我说,你不愿意和队长上/床,是不是队长那个不行?”

“啪嗒”一声,孙翔的小浣熊掉到了地上,眼前好像出现了幻觉,他看着包装带上的浣熊,慢慢变成一只企鹅。

孙翔咚地一声倒下去,同时砸倒了杜明。


评论(8)
热度(52)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