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周泽楷的孙翔充电日志B(3)


一直以为是自己的东西突然要被人抢走了,这种感觉并不好受,除了被抢走的委屈,还有对自己以前不知道珍惜的后悔。

以前孙翔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周泽楷我爱死你啦”,只不过对方是个恋爱型的机器人,这句话能有多少含金量很难估计,情话已经在他们的系统里装载完毕,爱情也写在了程序里面。周泽楷不介意和机器人孙翔谈恋爱,他只是很享受孙翔主动的样子,也很享受做出一副高冷姿态撩拨他,看他脸红炸毛的样子。

现在周泽楷只恨自己当初不主动。

如果......如果给孙翔充电的时候自己不要假装正经就好了,在做那种事的时候给他连着导线做体检报告,就算是机器人都不会开心吧。(周泽楷小声补充:其实这种play十分带感,他很喜欢。)

周泽楷的初衷是全面照顾孙翔的身体,轮回把他们的第一个机器人职业选手看得很重要,周泽楷更是,他希望给对方留下一个冷静可靠的队长形象。

周泽楷默默发誓,如果孙翔再找他,他绝对全心全意投入。

 

房间里,江波涛被孙翔缠着问这问那,头都大了。什么鬼问题,无非就是“周泽楷这人其实人挺好的吧?”“你说我下次偷跑出去吃夜宵会不会被骂了啊?”“你前几天给我讲要和周泽楷培养默契的办法是啥啊?”

哦,在这儿等着我呢,我说这祖宗这两天对我这么热情。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江波涛默念mmp,终于喊了声停,他问孙翔:“周泽楷什么样你还要问我?”

“我不问你问谁?”

“你傻吧,你都不知道谁还能知道。”

“啊?你逗我?”孙翔翻了个白眼,突然说,“那个,副队,我又饿了。”

江波涛无力地叹了口气:“小孙啊,别和队长闹别扭了好吗?身体要紧啊。”

“你说什么呢副队,我听不懂啊?”孙翔说“我觉得你们这两天都好像有事瞒着我。”

周泽楷总看着自己欲言又止,好像还生自己的气,约唐昊出去撸串,那个臭傻逼居然不答应,江波涛更奇怪,他居然认为最了解周泽楷的是自己而不是他。

孙翔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想不通想不通想不通。

江波涛也想不通他们怎么了,但是看他怪苦恼的,忍不住开导他:“虽说你是恋爱机器人,长得又帅,可是找个小周这么好的男朋友也不容易,你们平时也互相包容点,这样对大家都好。该做的事情不能不做,为了身体健康也不能避免啊。再说,你平时不是蛮乐意的吗。”

周泽楷在门外点头,也不知道认同的哪一句。

孙翔张口结舌了一会儿,皱着眉头说:“副队,我跟你说正经的呢,别逗我玩了。”

“我就是很认真地在跟你说这个问题。”

孙翔道:“你他妈才机器人呢。”

江波涛道:“就因为我妈也是恋爱型机器人,我才语重心长劝你这么多。”

孙翔真是目瞪狗呆了,真的。

“你等等你等等,我真的不是机器人,你小说看多了吧!”

江波涛皱了皱眉,觉得事情不太简单,他对孙翔说:“你不是机器人是什么......孙翔,你是不是中毒了?”

“滚滚滚我才没中毒。”孙翔反驳道,“不对,你严肃点,什么机器人什么谈恋爱的!”

“小孙,走跟我去做个体检。”

“不去!什么跟什么啊?你当我穿越了是不?还拿这个糊弄我?真能,机器人都给你扯出来了,还跟周泽楷谈恋爱,我真那么牛逼能泡到周泽楷?我出去撸个串他都训我,我不信他喜欢我。”

江波涛惊道:“你啥时候出去撸串了我怎么不知道?”

“上周六晚上啊,回来还被周泽楷给抓住了。”

江波涛道:“那天晚上咱们去参加人事部刘部长的婚礼了,你回来就进了房间没出来过。”

“啊刘部长结婚了?”

看着孙翔越瞪越大的眼睛,江波涛心里打了个突:“你不会是真的穿越了吧!”

“!”周泽楷破门而入,脸上写满震惊。

“队长?你怎么?”江波涛心里已经猜到八九分。

周泽楷不知从何问起,更不知道穿越一事是真是假,愣在门口半天,对上孙翔有些茫然无措的眼神只说出一句:“十一点了。”

 


评论(3)
热度(58)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