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周泽楷的孙翔充电日志(4)

周泽楷好紧张啊。

要和孙翔约会了!约会了!!他不停地翻着衣柜,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甚至想叫来江波涛问一问。

不过他忍住了,因为他猜江波涛的答案无外乎「你穿啥都帅」这种没营养的东西。

「周泽楷你好了没啊?」孙翔在外头敲了两下门,周泽楷赶紧给他开门。

孙翔看了眼周泽楷打开的衣柜,挥挥手说「快随便穿一件,你穿啥都帅!」

周泽楷真是开心,江波涛被他忘到了九霄云外。

方明华望着这二位高大俊朗的背影,感慨美好的青春和恋爱。

吴启说「小明,队长都行动了。」

「一分钱我买你闭嘴。」

说是约会又不太像约会,两个人全程都在讨论平行宇宙的问题。

孙翔认为他不用充电是件喜忧掺半的事情。

孙翔说他喜欢周泽楷也喜欢充电,但是不喜欢不喜欢他的周泽楷给他充电。

周泽楷听得满脸问号。

「队长我给你讲,我特别喜欢那边那个周泽楷,但是他!他每次给我充电都一本正经!公事公办!!你能想吗!!在床上啪啪的时候翻导线记录我的数据!」孙翔一边说一边悲愤地撸了一串烤肉。

满满一大口塞在嘴里,周泽楷感觉他嚼的都是泪。

这个孙翔给他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比如这边世界的孙翔,周泽楷每次想找他吃个饭啊撸个串儿什么的,他一定会天真地当成是轮回聚餐,还没休息就开始和杜明他们交头接耳「快点快点今天队长请咱们撸串儿去!」

「真的啊?」

「骗你我智商负数!」

周泽楷的心里也都是泪啊!

孙翔吃太快噎住了,周泽楷给他开了一瓶啤酒,他接过去咕嘟咕嘟了几大口。

「糟,不能喝酒。」

「?」周泽楷可不知道孙翔酒量不好。

「喝了酒就没地方吃饭了,你傻啊!」

周泽楷想,平行宇宙的人物设定应该是一致的,所以两个世界的孙翔都是这么……
可爱。

周泽楷说「那边的我,应该也喜欢你。」

「你这句话信息量好大的样子。」

「……嗯」

孙翔勾着周泽楷的脖子,乐呵呵道,想不到我也有和周泽楷当哥们的一天,你说万一哪天我回去了,谁陪我喝酒去啊。

「唐昊……」

「我这么一心一意喜欢周泽楷,跟那傻逼约啥。」

周泽楷看出来了,无论在哪个世界,孙翔和唐昊的关系好像都很不错。

周泽楷好羡慕那边的周泽楷。

回到宿舍,两个人像好哥们一样在门口告别。

周泽楷说「祝你成功。」

孙翔揉了揉头发说「你也别担心,根据你那个平行世界人设相似的理论,这边的孙翔一定也喜欢你,只是没有翔哥我这么坦诚。」

「嗯。」周泽楷有了点信心。

「那咱们现在就是战友关系咯!互帮互助!」

周泽楷突然说「那边……充电……」

如果两边的孙翔如他们所想是交换的,那么此时在那边的孙翔一定需要充电……

「我擦!!我得快点找到回去的办法!」

周泽楷重重地点头。

然而,他没有想到这世界这么奇妙。

「周泽楷!我决定了,给我充电吧!」

昨天还一起撸串的战友,今天却爬到了我的床上要我给他充电。

怎么办,急,在线等。

tbc.

晚安w

评论(6)
热度(84)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