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周泽楷的孙翔充电日志(5)

*一个仓促的end。。。

1  2  3  4

周泽楷此时是懵逼的。

而他的「战友」孙翔还骑在他的身上,以毅然决然的神态,揪着他的睡衣领子,说「来充电吧,周泽楷!」

这情景是不是,似曾相识啊/笑。

笑屁啊!

周泽楷懵了,昨天两个人说好的一起努力找到打开异世界的大门呢?难不成是我在做梦?!

「孙翔……你……」周泽楷嗫嚅到。

孙翔眼圈红红地说「充电就充电,啪就啪!」

「不然等不到我回去见到周泽楷的那天,我就死在这了。」

嗯?

孙翔好像还在做最后的内心挣扎。

「你说,如果我一直不充电真的会力竭身亡吗?我是人类可是这个身体是机器人呀?」

「我要死死了那是精神死亡还是肉体死亡啊?」

「死了是真死了还是直接就穿回去了啊?」

孙翔自己嘟哝个没完没了。估计他已经把自己绕晕了。

周泽楷恍然大悟,看来是孙翔换回来了。

但是他并不想告诉孙翔,就看他什么时候能发现。

「……所以」,孙翔郑重其事地说,「我们这只属于互利合作,我们是战友啊!」

真耳熟。

眼见着孙翔解开了衬衣扣子,紧接着就开始脱裤子,周泽楷的脸以爆炸之态红了起来。

「等等孙翔——」

孙翔的牛仔裤卡在大腿根,不耐烦道「你又干嘛?」

周泽楷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问「你喜欢他吗?那个周泽楷?」

孙翔怔了一下,有点脸红地说。

「我喜欢啊,所以我才很想回去。」

周泽楷抿了抿唇,道「我也喜欢。」人类的孙翔。

孙翔愣住了「什么意思啊……」

周泽楷坐起身来,两个人面对面在床上坐着,鼻尖几乎碰在了一起。

周泽楷帮孙翔把衣服领子一颗一颗地扣好,手扶住他乱炸毛的脑袋两边。

早晨的阳光从窗外照进来,周泽楷眼里的孙翔非常好看。

他很认真地一个字一个字清晰地说出来。

「孙翔,我很喜欢你。」

「欢迎回来。」

END

评论(9)
热度(108)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