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石】我是不是你最爱的beta你为什么不说话(1)

这个b梗最近挺流行的好像,希望别撞梗……
宝宝们儿童节快乐w

—————————
【1】
二宫和也失落的走在路上。

今天也是一个普通的beta呢。

既不会有美丽的小o因为他是alpha而在背地里小声讨论他,上司也不会因为他是omega而对他的设计格外关照,并且点名表扬。

二宫和也年年拿着优秀个人,当着不小的官,做出不少好的企划,可是他是个不起眼的beta,再优秀也没能做到登峰造极的程度。

他喜欢的艺人樱井翔大人,喜欢omega的年轻有为的beta主播樱井翔大人,他最佩服的,即使是beta也能够家喻户晓的idol,今天还是没有和他在一起的可能性呢。

唉。

二宫和也拐进了拉面店。

要说二宫和也,也是长得非常可爱帅气的一个人。

要是放在omega里那也绝对是千里挑一的人物,肤白体软气质好——他自己这么说的。

这年头不兴什么性别歧视了,abo各有各的好,反正主要性别就是男和女呗……虽然在几十年前,大多数人还存在着性别定论,比如A才是最强的啊……O不能当警察啦不能当医生啦不能这不能那……现在也渐渐地都转变了。

omega特有的生理特性和持续减少的数目让人们渐渐意识到他们的重要性。

omega多美好啊!

当然omega也不一定就会选择alpha,如果你是个很厉害的beta,还是有机会和一个珍贵的omega在一起的。

omega的优势再次体现出来,因为bo恋也可以有后代!

bb行吗!不行!ab也基本上不行!所以大部分bb或者ab情侣只能互相嫌弃。

但是ao可以!bo可以!

这两年的科学技术发达了,oo也可以了!

说这么多omega的好处,无非是为了铺垫二宫和也有多难过。

——他经常被人认成是omega,所过之处总会引起alpha和beta的频频回头。(每每有识货的小o对他抛媚眼他总是很受用。)

呵呵。我不想找alpha。

二宫和也是一个想上beta的beta!

“那您理想的伴侣是什么样的呢?”饭馆里的电视上,美女主持人正在采访炙手可热的多栖艺人樱井翔。

“哈哈,其实我还算有点野心的吧,我喜欢omega。”

“哈哈樱井君这么有为的青年,一定能找到很优秀的omega的~”

心痛

到无法呼吸!

绕到后面收了一圈钱的老板坐回柜台,对着二宫和也就这个话题侃侃而谈起来。

“我给你说啊,现在omega可不好伺候,谁家养得起啊。”

就是就是。不过樱井翔好像很有钱。

“谁说要娶到omega才是成功人士了,你看小老板我虽然是个beta,嫁了个alpha不也是很幸福的嘛。”

可是我无法想像樱井翔嫁给alpha啊!我绝对会把那个alpha撕碎的啊!

“不过说到底,omega就是金贵啊……真希望我能生个omega啊。”

二宫和也擦擦嘴,对老板的最后一句发言表示不屑。

他掏掏口袋,摸出几个钢蹦。

“老板,我就这点钱了,便宜点吧。”

砍了一半的价格,这家伙一点也不害臊。

他还以为这个老板会立马拒绝,毕竟刚刚搬到这附近,和街坊邻居都不熟,也没理由给他优惠。

“……不用啦!”

“哈?”

“刚刚有个beta小伙子帮你付了呗,你们omega可真是命好哟。”

谁???又是个把我当成o想泡我的?

“呃……哈哈……”事关金钱,二宫和也决定就让这个美好的误会延续下去。

“你是最近才来的吧,以前没见过你啊。”

“是啊,请多多关照了。”

“我就说嘛,这一片小区虽然挺高档的,但是我还真从来没见过你这么漂亮的omega。”

“……哈哈……”

“你的信息素真好闻啊,挺清新的,还长得好,应该挺多人追你的吧?”

挺多omega追我的。

而且那也不是信息素,那叫风之恋啊老板。

虽然被人请了一碗面,省了一点点钱,但二宫和也还是觉得有些别扭。毕竟对方是自己不认识的人,还对自己有所企图。

还把自己认成了omega。有点不爽。

“老板,你知道刚刚请我的是谁吗?”

老板诧异地看着他:“那么帅气的一个小伙子你都没看见?也是,他刚刚坐在你后面来着,就是电视上那个樱井翔啊。”

what?????樱井翔????

二宫和也感觉脑子里嗡的一响,和所有被心仪对象搭讪的人反应一样,直接从脸红到脖子。

“真的吗!!”他把眼睛瞪得快有樱井翔那么大。老板你为什么可以这么淡定???

“就是他就是他,住这附近的樱井翔嘛,刚刚一播他自己的新闻,他好像有点害臊,结了账就离开了。”

二宫和也还沉浸在这个巨大的惊喜中。

“樱井翔是个挺好的小伙子,可惜是个beta。像你这么好看的omega还是找个帅气的alpha比较划得来,像我侄子也是o,就特别喜欢那个模特松本润,哎呀那小伙子真帅晚生十年我绝对要嫁给他。”

松本润可是二宫和也最珍贵的表弟,他才不至于把魔爪伸向亲爱的弟弟——而且松本润真实性别是omega!

唔,如果J能喜欢beta的话,只要有爱即使是哥哥也是可以的吧……

二宫和也脸上不禁显出了跃跃欲试。

那老板一看他兴奋的神色,还以为他准备撩樱井翔,赶紧劝他:“omega还是矜持点好啊!你可不要做傻事啊!”

对啊!我怎么能做傻事呢?

我的首要任务是撩樱井翔啊!润润可是我最可爱的弟弟我在想什么!

如果二宫和也是个omega,樱井翔是alpha,在发情期的时候他一个不小心在樱井翔面前暴露出信息素,如果正好樱井翔也是发情期,那么有可能会搞出点大事情来,就跟小说电视剧里演的AO恋一样。但这样有一个弊端,那就是ao干柴烈火不好控制,很容易给给双方事业造成打击。

然而他们都是beta。二宫和也阴恻恻地笑了,看来樱井翔是把他当成omega了,看起来自己还是他喜欢的那款呢……

有这么好的机会,不把握简直是智障。

接下来他将会运用自己的优势,一步步逼近樱井翔,一口一口把他吃掉。

( •́ .̫ •̀ )我二宫和也,一定会成功地掰弯樱井翔,成为他最爱的beta!!

“老板,以后我每天都会来你家吃饭,先给我个半价会员吧。”

老板惊道:“我还赚不赚钱了!”

二宫和也给老板wink了好几下:“哎呀你懂的嘛。”

被萌到的老板叹了口气:“好吧。”

tbc

怎么考试越近我心越浪,还什么都不会呢。
这个是bb恋哈哈哈哈哈

评论(21)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