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石】我是不是你最爱的beta你为什么不说话(8)完结

完结了!!别说读者忘了这篇,拖着拖着我自己都快忘了还有这个坑......

beta1 

beta2

beta3

beta4

beta5

beta6

beta7

节目的正式录制在第二天下午准时开始,樱井翔当然也到场了。

二宫和也早早地就和同事们来到电视台等着,并且很积极地说要做个造型。来到化妆间的时候,就连化妆师也赞叹道:“你的皮肤也太好了!完全不用化妆啊。”

二宫点点头:“对啊我不是来化妆的,是想来换一下发型,能不能把我的头发定型成这样——”二宫伸手把刘海捋到额头后面,“这样看起来可能会帅气一点。”

化妆师愣住了:“......”

“不可以吗?”

“不是,很帅。但感觉你的人设变了......”

二宫和也只是嘉宾而已,换个发型无所谓的,很快他就顶着一个攻气十足的背头走进了休息室,然后和樱井翔会面了。

樱井翔吓了一跳:“nino,一会儿不见你怎么就变样子了!”

二攻和也挑了挑眉毛,若无其事地坐在樱井翔对面打量着他,樱井翔今天的造型很像他前几年在砸柜子秀里的样子,总体来说显得比二宫还要秀气。

樱井翔被他看得心里发毛,问:“你该不是还在生气吧?我真的不知情啊......而且也道歉了嘛。”

二宫安慰他:“我没有真的生气,昨天只是有点不高兴,你别那么在意了。”

樱井还想说点什么,看了眼时间还是道了别,去准备出场了。

经纪人就坐在休息室的角落,无力地吐槽:“你们当我不存在吗?”

樱井翔和女主持大概说了不到十分钟的样子,就轮到二宫和也作为公司的代表上场了,作为一个知名度不小的综艺,二宫和也的身份地位还当不得本期唯一的嘉宾,他大约在来宣番的嘉宾出场过后才上来。

“接下来有请本期嘉宾——这款游戏的制作人之一,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一登场,台下就传来一阵惊喜的呼声,观众们可能也没想到这个充数的嘉宾和大家想象的样子不太一样。说好的“精通游戏的IT宅男”呢?在大家心里他顶多就是个其貌不扬的普通程序员,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又在这个长相的重要性被无数倍放大的录影棚,长得像二宫和也这么好看的确是很吃香的。

有几个女孩兴奋讨论的声音都被樱井翔听到了:“天啊,好帅!好A!他该不会是个alpha吧!”

樱井翔佯怒:“你们太兴奋了吧!我登场的时候怎么没有这样!”

二宫接话:“哪有,我在后台听得很清楚,女观众们都是为了樱井先生来的,对吧?”

樱井:“叫樱井先生什么的也太生分啦——”

二宫:“初次见面请多关照,翔君!”

二宫和樱井毕竟已经作为恋人在一起居住了好一阵子,彼此的默契就算是刻意疏远也伪装不掉。二宫和也给试玩游戏的樱井翔递手柄,给他修改键位设置的时候,台下的少女们发出一阵又一阵的尖叫声。

二宫和也只知道盲目追星,从来没有和追星少女们进行交流,不知道她们在激动个什么劲儿,虽然心里觉得奇怪,脸上还是笑眯眯的。

“nino,你们怎么会想到做这个游戏的?”,樱井翔在玩游戏的时候采访二宫和也,“市面上虽然很少有beta为主角的作品,但也不是没有,它们大都反应平平,你们成功的秘诀又是什么呢?”

“做这个游戏的时候,我其实是有原型人物参考的,我把他的一些特质融入进了主人公的形象里。主人公的性格能被很多人喜欢,我想也是有这一点原因吧。”

“诶?能透露一下吗?”樱井翔把手柄握在手上当成话筒递到二宫嘴边。

二宫和也笑着说:“就是你啊。”

这真的是出乎樱井翔的意料,也出乎很多观众的意料。

台下发出震惊的呼声。

二宫正正经经地握住樱井翔握着手柄的手,对他说:“准确来说,樱井翔先生是这个游戏的原型,更是我做这个游戏的初衷。”

观众和主持人都愣着,看着二宫有点出格的举动。

樱井翔除了开始的吃惊,好像没有了其他的反应,他现在也专注地看着二宫和也,等他接下来的发言。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能够做一个自信、强大、和alpha一样,甚至强过alpha的beta,甚至当我为自己有了被认成omega的容貌而沾沾自喜时,人们在知道了我beta的身份之后,只会说一声可惜。”

“我们没有办法决定自己的性别和出身,但是我们要努力去改变自己。在樱井翔先生的身上,我看到了很多优秀的品格,他是一个无可挑剔的优秀的人,这是无关性别的。”

“我想塑造一个像他一样努力、勤奋的主角,对生活永远充满热忱,对爱情也要充满信心!”

二宫和也松开了手,看到樱井翔眨了眨大眼睛,好像才回过神来。

观众在台下用力地鼓掌,姑娘们拍到手掌都红了。樱井翔急着摆手说:“不是啊不是啊,我哪有这么好......你夸得太过了。”

“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

“可是你从来都没对我说过。”

二宫一本正经地说:“我们昨天才认识的呀!”

二宫和也撩完就松开了手,扭过头接着樱井翔没有玩儿完的地方继续玩。

刚刚在说这番话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二宫和也有一种告诉观众们他和樱井翔真正关系的冲动,但是他很快克制住了自己。

他相信樱井翔也和他一样,想把拥有感情的喜悦分享给每一个粉丝,但是又想小心翼翼守护他们的心情。

会有那么一天的。

 

录完节目,又等了好一会儿,樱井翔才出来,二宫早就换回了发型,猫着背在墙边儿等他。大晚上走廊一个人都没有,天花板过于强烈的灯光直直照在二宫的头顶,照的他影子都快没有了。

虽然形单影只地站在那里,但是二宫看过来的时候,眼睛被灯光照得闪闪发亮,他的嘴角像往常一样微微勾起,没显得太开心,也不会显得消沉。

樱井翔感到了真正的安定,他走上去拉住二宫和也的手,肩并肩往家里走去,谈论起一个千篇一律的话题:“晚上吃什么?”

end.

(顶锅盖跑)

评论(6)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