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澜/论坛体】(51-114L)求助!我主人好像要和别人谈恋爱,他会不会不要我了!

忘了说!背景被我魔改了( _ _)ノ目前是三方和平状态……
(接上文)

【50L】==

科科,地星人本性难移吧。

【51L】==

冷静冷静,不提这个,咱们三族好不容易又恢复和谐的……地星海星这么多亿人呢,不出几个智障你以为你在天堂?

【52L】乌鸦坐飞机

打住打住,别传谣,龙大又咋了?有确切消息吗?

【53L】蛇村儿的希望

是出事儿了,不过没死人。我们旁边围了好大一圈儿,刚刚有个孩子准备跳楼,还好被暴 力拽回去了……

【54L】==

暴 力拽回去还行,我服了,这是哪个警察叔叔这么帅气hhhh。

不管怎么说人没事就好。

【55L】龙大花匠

我看到了!呜啊啊啊啊那个警察哥哥好帅啊啊啊啊啊😭一米八几腰细腿长侧颜杀人!还留着小胡子呜呜呜超好看的简直man爆了!!!

刚刚有个男生要跳楼,情绪一直很激动,警官哥哥不知道跟他聊了些什么,趁他不注意一伸手给他拽回来了。对,一伸手把他从栏杆那头扯进来了……

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前面跑过来的时候,怀里抱着一只!超肥的猫!

超!肥!

【56L】佛系花仙子

等等?你的意思是那个好看的小哥哥是主人,猫是楼主?

也不一定肥猫就是楼主吧,现在宠物猫挺常见的,一般都挺胖。

【57L】蛇村儿的希望

>55L:没错啊真的太他娘的帅了!我要弯了别拦着我。

>41L:这位弯成蚊香的兄弟,有没有小胡子受的资源啊,求指教。

【58L】==

又一个龙城学子在变gay的边缘疯狂试探。

资源我也想要!

有没有警察小哥哥的照片!!

【59】龙大花匠

我刚刚看到他跑进警戒线的时候就被美颜暴击了,手抖抓拍了一下!

[抓拍1.jpg][抓拍2.jpg][抓拍3.jpg][抓拍4.jpg]

dbq黑猫我真的照不清楚,它就是一个黑团团,油光水滑的一下子就蹦出来了……关键是那么胖还动若脱兔tmd简直了。

【60L】==

卧槽这么糊的图还能美颜盛世绝了!这种留小胡子的美人是真实存在的吗!!

存图了存图了。

【61L】龙大学生

卧槽我见过这位小哥哥!!上次在命案现场也有他,那时候他还没穿制服!哇靠这个皮衣制服我hskwjsld&wowkw&w*ww9w

【62L】==

对着av画质倔强地擦一把鼻血,顺便问一句楼上怎么了?

【63L】==

我帮他补全,他是说,我tm社保。

这腿我能玩一年好吗!!!对不起诸位,我先弯为敬。

【64L】==

花匠大妹子!还有没有清晰一点的图了,或者录像,发我,我回去撸。

【65L】(楼主)不是肥猫

??????????????

【66L】(楼主)不是肥猫

你说你回去干嘛?????你敢不敢报地址???性感老猫在线单挑!!!

【67L】==

惊现楼主!!楼主你这算是承认这就是你主人了?

【68L】==

卧槽,你主人真这么帅啊,他还缺猫吗?我公的,不胖,有龙城大学本科文凭,180x3。

楼主你看下,我当你后爹行不行。

【69L】(楼主)不是肥猫

不行,滚╰(‵□′)╯ !

你们聊吧,我去办案了,警告你们你们少在那YY些有的没的。

【70L】==

突、突然变攻……

那个,话说楼主也是警察……还是黑猫……

【71L】==

突然鸦雀无声……楼上我知道你想说黑猫警长。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眼睛瞪的像铜铃~

射出闪电般的精明~

【73L】==

啊啊啊~啊啊啊黑猫警长~~

【74L】==

哈哈哈哈哈哈魔鬼你们可住手吧

【75L】有人养猫吗我自荐

心里有点气,还有点妒忌!

【76L】==

突然理解lz为什么不想把主人让给教授了(´-ι_-`)lz还真的是个小可爱,是不是不通七情六欲的啊,这个制服小哥哥这身段简直想让我把他按在墙上疯狂xx……

【77L】==

真是叫人想把他蹂躏得哭出来……

【78L】==

楼上两个,等你们见真人恐怕吓得腿都软了吧,我就在外围站着呢,刚刚小哥哥警告我们不要妨碍公务,那气场着实吓到我了,旁边几个花痴妹子瞬间怂了。

【79L】我爱强受

ls你不懂我们直男啊,娘唧唧的gay最讨厌了,是男人就要日这种纯爷们儿!

【80L】==

直男个p。

【81L】==

坚决拥护76L!

【82L】弯成蚊香的蛇

我们亚兽族的深柜这么多的吗?我惊了……

【83L】龙大学生

啊啊啊不要管什么gay不gay的了,楼主主人和学生下来了,刚刚他们在楼顶看不清,楼主主人的衣服好像破了,胳膊那儿在流血。

【84L】佛系花仙子

啊啊啊啊my boy!怎么会受伤的!求直播现场情况!

【85L】龙大花匠

我来说吧,我在花坛这边离得近些。刚刚小哥哥把跳楼boy拽回来的时候胳膊好像挂到钢筋上了,拉了很长一道口子,血流不止quq但是他好像不怎么在意,捂着胳膊就把人揪着下来了。因为不要妨碍公务我就继续放背影和糊图了,还有张侧面。

[图1.jpg][图2.jpg][图3.jpg]

【86L】==

天呐,这伤口有点恐怖啊,虽然没有很严重,但是这么大面积划伤应该挺疼的吧。他怎么都不怕疼的,太硬汉了吧。

【87L】龙大学生

我靠,我就在旁边,看到他脸上表情没变,但眼角泛红了……

我靠,我……

【88L】我爱强受

卧槽卧槽卧槽我想看!

【89L】乌鸦坐飞机

什么……果然还是怕疼,装什么硬汉……切

【90L】佛系花仙子

乌鸦坐飞机兄果然还是不能理解这种美人的精髓啊……

好想欺负小猫的主人啊嘤嘤嘤,my boy太可爱了wwww

【91L】==

花仙子姐姐说得很对,但是怎么就是你的boy了!小心lz拉黑你!

【92L】科技界国民老公

瑟瑟发抖……现在的女孩子都这样的吗……我还想找个妹子好好谈恋爱啊orz

【93L】==

对哦ls之前上哪去了?楼主不是说有问题就问你来着……

【94L】科技界国民老公

他以为我真的很闲吗!!他主人出门前给我留了一堆任务好吗!!他们出外勤劳累我可以理解,我帮他们处理文件我也可以理解,可是为什么爆米花都要我来做??

妈的好气!要不是看在领导负伤,我坚决不做爆米花!

【95L】乌鸦坐飞机

兄弟,同是办公室最底层,同情你。

【96L】科技界国民老公

……emmmm谢谢,不过我不是最底层,你们楼主前面提到的那个新来的小年轻才是。因为老赵对他太好了,这小子最近很遭人妒忌。我让他扫地拖地给老子端茶倒水去了蛤蛤蛤蛤蛤。

【97L】==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98L】科技界国民老公

不仅不痛还美滋滋的。

好了不说了,领导刚刚打了个电话叫我也去一趟。

【99L】龙大学生

听到警察哥哥打电话了!!声音好好听ヽ(゚∀゚)ノ

【100L】==

楼上的语气逐渐gay♂化

话说我挺好奇的,他们是警察吗?这制服不一样啊。而且我看照片上这个帅哥虽然有配枪,但枪有点奇怪。

【101L】==

是不是像重案组那样?有些专门的调查人员这样的。

【102L】==

你怕是电视剧看得有点多。再说了,学生跳楼这个事儿,能扯上重案吗?

emmmm等等,还真的说不准。

【103L】==

我求你们有点求生欲吧,就事论事好吗?咱们这是情感天地!

【104L】==

我们亚兽族一向与世无争的,别讨论太多这种事儿啦~

【105L】龙大花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尖叫!!!!!!!

【106L】佛系花仙子

怎么了姐妹,冷静冷静!

【107L】我爱强受

怎么了怎么了,我感觉有新闻!

【108L】龙城揭秘者

什么新闻!我刚来就有爆点吗!

【109L】龙大花匠

155555551我的少女心!

刚刚那位处长打完电话,还捂着受伤的手臂和旁边的工作人员交代一些事情。好不容易都说完了,他才抱着胳膊撇了下嘴,好像因为血沾到皮衣上黏糊糊的所以有点不爽?

说时迟那时快啊,就在他一撇嘴的时候,不知道从哪冲出来一个萌哒哒的少年,把他抱起来就往医院的车那儿跑……卧槽!公主抱好嘛!

不是我说,好歹也是一百来斤,可是小少年抱起来好轻松啊……

【110L】龙城揭秘者

头条!神秘组织里竟然有一位怪力少年!

【111L】==

这少年是谁啊!难道是楼主?

【112L】==

不是吧,楼主不是个胖子吗?

【113L】==

同问,因为楼主是个胖子导致我吃不下楼主x主人的cp,但要是个萌系正太,那就是两回事啦~

【114L】==

可怕的颜控……

—tbc—

本来是要写到100L的但是...emmm没控制好,第一次写论坛体感觉我要分裂了

评论(13)
热度(120)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