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同志,走错了(11)

(lofter出合集功能啦!!)

(所以我又回来瞎编啦)


孙翔试探着往下压门把,结果门把很轻松地就被转动了,显然锁从里面解开了。

他大着胆子拉开门往里看,发现房间里面的布置和叶修家里一模一样——这算是在孙翔几个猜想之中,不算太让人惊讶。

他的小女朋友坐在中间的沙发上,穿着他们第一天相见时穿的裙子,脸上的表情淡淡的,五官也平平淡淡,甚至于苍白。

几个大老爷们堵在门口,望着里面的姑娘。

开门前孙翔是有点害怕的,但是现在见到了正主,他的心底却突然涌上了一股同情和怜惜的感觉。

“那个,你……”

孙翔挣脱了叶修放在肩上的手,走进房间。

女孩儿看着他,倏地咧嘴笑了。

这一笑使得她伪...

今天看奥特八兄弟的发布会视频,那场好像正赶上大古生日。主持人让梦比优斯给迪迦一个抱抱,小梦还害羞ww磨蹭磨蹭着就被一把推过去了,抱得那叫一个甜蜜蜜哦(´-ω-`)
然后初代的演员好像叫小梦去拿礼物上来(?),小梦回道:はい!兄さん!
然后跑下台时就被艾斯打屁股了。
太阔爱了!!!太阔爱了!!!!!

【庆澜/论坛体】(完结)求助!我主人好像要和别人谈恋爱,他会不会不要我了!

【1】

【2】

【3】

【4】

——————————

大庆打完最后一段话,把手机屏幕关了揣兜里,盘腿坐在赵云澜家门口。现在是晚上十点,他估摸着赵云澜一时半会儿肯定不睡觉,再加上刚刚自己这一闹腾,这一宿赵云澜是别想睡个好觉了。

好在案子刚刚有了些眉目,立刻就被海星鉴抢去了,海星鉴难得揽活儿做,特调处自然乐得清闲,明天休假,还行。

大庆扳着指头算老赵明天早上应该吃什么——别的不敢想。

楼下左拐第一家的豆浆好喝,第二家的油条不错,第三家的豆腐脑好吃……明天中午老赵吃什么?总不能还给他煮面吧,干脆就回老爷子那儿蹭蹭饭,改善一下父子关系,又是一顿解决了。就剩下晚饭还没安排了……

突然走...

【庆澜/论坛体】(253-309L)求助!我主人好像要和别人谈恋爱,他会不会不要我了!

【253L】==

噗,心疼一秒楼主。

【254L】==

不,我选择心疼左右为难的主人大人。

【255L】科技界国民老公

我就想问主人大人是个什么鬼了,还有老赵现在不是左右为难,他面前刚刚还来了一个美女蛇orz,我们领导真的不容易。

【256L】龙城揭秘者

天,史上最强修罗场。楼主能不能给点力赶紧把教授淘汰了,我愿意提供一切电脑技术上的支持。

【257L】==

楼上你怕是和教授有仇哦,他难道打了你一顿?

【258L】科技界国民老公

差不多吧,揭秘者同志跟我们共事之前没干好事,被教授收拾了一顿之后老实了。

【259L】==

又是一个凸显了教授神通手段的事件......好想...

【庆澜/论坛体】(185-252L)求助!我主人好像要和别人谈恋爱,他会不会不要我了!

【184L】佛系花仙子

出现了出现了!我最期待的场面!

【185L】龙大花匠

哈哈哈哈哈哈嗝,我站小猫咪!好歹都是亚兽族,大家多支持小猫,给他支招呀!

【186L】==

花匠放心,咱们都是亚兽族同胞,我也站小猫咪!

【187L】==

我也!

【188L】alpha美女蛇

:)继续,接下来呢?

【189L】==

(把嘴巴拉链拉上)

【190L】科技界国民老公

好像车上有点挤,然后老赵拍了楼主一下让他变成猫。

楼主变猫之后被老赵抱怀里了,老赵歪着躺下去。

教授叫了老赵名字,后两个字(妈的好腻歪)说你可以靠我身上,楼主抢着说你可以枕我身上。

老赵可能觉得他们太烦了,就...

【庆澜/论坛体】(115-184L)求助!我主人好像要和别人谈恋爱,他会不会不要我了!

1-50L 

51-114L

【113L】==

同问,因为楼主是个胖子导致我吃不下楼主x主人的cp,但要是个萌系正太,那就是两回事啦~

【114L】==

可怕的颜控……

【115L】科技界国民老公

是,就是楼主那只肥猫。他的人形还是很有欺骗力的,根本不像能吃那么多东西的胖子。他把我给赵处带的爆米花全抢了,手动再见。

【116L】科技界国民老公

然后他自己掏出来一根棒棒糖塞老赵嘴里了!我怎么就想不到用棒棒糖讨好领导!!

【117L】==

你们领导,型男硬派警员,喜欢吃棒棒糖?妈的有点萌。

【118L】龙大学生

还行吧,长得不硬派啊,我感觉他其实偏俊秀的长相,留...

【庆澜/论坛体】(51-114L)求助!我主人好像要和别人谈恋爱,他会不会不要我了!

忘了说!背景被我魔改了( _ _)ノ目前是三方和平状态……
(接上文)

【50L】==

科科,地星人本性难移吧。

【51L】==

冷静冷静,不提这个,咱们三族好不容易又恢复和谐的……地星海星这么多亿人呢,不出几个智障你以为你在天堂?

【52L】乌鸦坐飞机

打住打住,别传谣,龙大又咋了?有确切消息吗?

【53L】蛇村儿的希望

是出事儿了,不过没死人。我们旁边围了好大一圈儿,刚刚有个孩子准备跳楼,还好被暴 力拽回去了……

【54L】==

暴 力拽回去还行,我服了,这是哪个警察叔叔这么帅气hhhh。

不管怎么说人没事就好。

【55L】龙大花匠

我看到了!呜...

【磁石】我是不是你最爱的beta你为什么不说话(8)完结

完结了!!别说读者忘了这篇,拖着拖着我自己都快忘了还有这个坑......

beta1 

beta2

beta3

beta4

beta5

beta6

beta7

节目的正式录制在第二天下午准时开始,樱井翔当然也到场了。

二宫和也早早地就和同事们来到电视台等着,并且很积极地说要做个造型。来到化妆间的时候,就连化妆师也赞叹道:“你的皮肤也太好了!完全不用化妆啊。”

二宫点点头:“对啊我不是来化妆的,是想来换一下发型,能不能把我的头发定型成这样——”二宫伸手把刘海捋到额头后面,“这样看起来可能会帅气一点。”

化妆师愣住了:“......”

“不可以吗?”

“不是,很...

【庆澜/论坛体】(1-50L)求助!我主人好像要和别人谈恋爱,他会不会不要我了!

(说一下,==就是默认的不披马甲~)

(再说一下,本文是在剧版的基础上yy哒~)


[亚兽族论坛][生活板块\情感天地]

【标题:求助!我主人好像要和别人谈恋爱,他会不会不要我了!】

发帖人:不是肥猫

【1L】乌鸦坐飞机

沙发~

【2L】瘦成闪电的蛇

得,又晚一步。

【3L】佛系花仙子

至于吗每次都冲前面?让一下我们能怎么样。

【4L】= =

不是,你们仨这么无聊?

顺便闪电直径大概五米,二哥你是哪条深山巨蟒啊???

【5L】有人想养小鸟吗我自荐

嫉妒,居然是有主人的亚兽155515551

【6L】 有人想养蛇吗我自荐

嫉妒+1,楼主你是...

【丸横】无证驾驶(2)

刚刚从大仓忠义的车上下来,丸山隆平看到的就是一片人海,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一个金毛从他眼前一闪而过,立即就叫他想起了横山裕。再想仔细找的时候,却怎么都看不到了。

丸山隆平生平第一次来看赛车。

盘山公路其实不短,但是人比他想象的更多,大部分人都挤在起点和终点处。这两个地方的直道很长,不过丸山隆平不懂,这几秒能看个什么。

虽然他一度痴迷赛车漫画,但是对于他来说,学车和看赛车,都是第一次。今天丸山隆平兴奋得过了头,揪着大仓忠义的袖子不住地跺脚。

大仓忠义看着自己带来的观众很鄙视:“你好烦啊,安静点行吗?别跺脚,女子高中生一样。”

丸山隆平反讽:“你现在这个手的姿势像大妈一样。”

虽然他心里...

1 2 3 4 5 6 7 8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