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家尼糯桑

*触手猴xNino*微竹马占tag(土下座

脑洞而已,欧欧西,不要打我(๑˙ー˙๑)

触手猴我就叫m君了,不知道要叫什么才合适。。

┄┄┄┄┄┄┄┄┄┄┄┄┄┄┄┄┄┄┄┄┄┄┄┄
m君刚刚成为n站大手那会儿,每一天都会收到无数的好友申请。

小透明们明明知道大大不会加好友,还是想要试一试——这事真的说不准呀。后来m君越来越出名,厉害到在三次元也有不小的人气的时候,冒冒失失来加好友的人反而少了。

今天上线又收到几个好友申请,有几个人是最近很厉害的n站大手,m君一一加了好友。剩下一个头像是个黄头发小人的叫做“帅气的汉堡肉”的人,备注写着『想和m君合作呢(๑.˙ー˙ ๑)』

啊咧,这个。。。m君有些犹豫。

这时候正好接到电话,于是那条好友申请就晾在那里了,之后也没有再去看。

第二天的时候那位帅气的汉堡肉又发来了一条好友申请。

『我是arashi的二宫和也,想和m君合作一首曲子哦』

m君作为一个了不起的n站大触,名副其实的宅男,自认为和三次元的偶像扯不上什么关系。

所以在他收到这条自称arashi的二宫和也的申请时,思维出现了短暂的空白。

嘟哝了一句“什么啊。。。骗人的吧。”

怎么看我也不像是和三次元偶像一路的人啊。而且国民偶像会把合作的邀请函发到n站吗?!

m君怀着十二分的不信点进了对方的主页。果然,肯定是骗人的(눈_눈)。对方发的寥寥几个稿件全部都是关于游戏的。

点开其中的一个视频——m君最近正努力通关的一个——没有露脸也没有声音,只有一双肉肉的小手在操作。

“诶⊙▽⊙————好厉害!”玩得不错的样子嘛。

手很可爱是没错,但是m君有一种受到欺骗的恼怒。不追星不经常听流行音乐,但是岚他还是知道的——很男前嘛(눈_눈)。

所以说根本就是两个世界啊(눈_눈)——说起来二宫和也具体长什么样子他还真的记不清楚。

晚上和家人吃饭的时候说起这回事。

“说起来,今天收到了一封奇怪的邮件。”

“笨蛋尼桑,这种事情你说过好多次了。”

“不不不今天真的很奇怪,有个自称是二宫和也的up主找到我,说要和我合作哦。”

“很奇怪啊这个人,干嘛要冒充偶像呢?主页里都是游戏的投稿,起着『帅气的汉堡肉』这种奇怪的名字……”

“他的手很可爱哦,肉肉的那种,像汉堡啊hhhh。”

“但是这就更不可能是偶像了嘛……话说,你们好歹给点反应啊喂(눈_눈)”

家人都(눈_눈)地看着他。

“啊咧?”

“尼桑,咬着筷子说话这样一点也不萌。还有那个,说不定真的是nino桑哦~”妹妹半开玩笑地说,“nino桑就是这样嘛~宅男,爱玩游戏,汉堡手Ծ‸Ծ”,妹妹一副“你不追星你不懂的啦”的表情。

“诶?”

第三天,m君等了好久,帅气的汉堡肉也没再发来申请。点进他的主页,还是那几个视频孤零零地挂在那,访问量少得可怜,没有弹幕。

“真傻啊,连话都不说一句,难道指望会有人为了你的汉堡手来看视频吗?(不就是你吗)”看完仅有的三个短短的视频,m君徒劳地f5f5f5,然而没有刷新出任何东西。

啊……撒鼻息,m君大字躺倒。所以说我一定是生活太无聊才会这样吧!难道我是在期待对方是二宫•superstar真•和也吗?开什么玩笑。m君连那些偶像们谁是谁都不一定分的清,怎么会关心这种问题。

m君摇晃着脑袋。“啊啊啊啊中毒了中毒了中毒了!!”

“笨蛋尼桑好吵!”

“QwQ”

m君打着汉堡肉桑视频里的那个游戏,发誓要比他更早通关,但总是不自觉地去想“这个地方汉堡肉桑是怎么打的”。“啊死掉了QwQ”。

突然灵光一现。等等,这么久没有通过申请。汉堡肉桑,他!不会是!生气了!吧!

m君扑到电脑前,找到汉堡肉昨天发出的申请,点了接受,飞快敲出一句话发出去『真不好意思昨天太忙了没有看到您的申请!』然后愣住了,我在干嘛啊(눈_눈)

啊中毒了中毒了!果然是中毒了吧!!明明就是个小骗子,只是手肉肉的可爱了一点而已(눈_눈)

不过……汉堡手,真可爱内QwQ

到了凌晨一点的时候,帅气的汉堡肉终于发了两条消息。

『fufufu原谅你了』『想好了吗,要帮我吗✪.ω ✪』

……好像感受到了s的气场QwQ。

m君问『汉堡肉桑想要我帮忙做什么呢?』

『写了一首歌,钢琴的节奏很快,知道的人中,最适合的就是m君了』语气很笃定,仿佛认定m君一定不会拒绝一样。m君也的确没有拒绝,爽快地就答应了。

『那么,来我们公司一趟吧,在合作前还有一些工作要做。』

诶?!!!!!

『那个,您真的是二宫桑吗?』

『fufufu是的哟✪.ω ✪』紧接着对方发了公司的具体方位来。

『明天有空吗m酱?』

『啊,有有有有』啊!怎么可以叫我m酱!Σ(|||▽||| )

『fufufu那就这样了哟明天见~』

『啊,那个,nino桑』『啊不是,前辈!』

『嗯?』

『Σ(|||▽||| )没什么,晚安啦。。。』

『晚安哟(´゚ω゚`)』

妹妹一进房间,发现了哥哥奇怪的表情→Σ(|||▽||| ),“笨蛋尼桑还不睡啊。”

“真的是!!!”“哈?”“是nino桑!Σ(|||▽||| )原来真的是这么可爱的人啊!”m君指着聊天记录对妹妹说,“我觉得,我好像变成抖m了”。

“明明一直都是不是吗。”

次日。

(눈_눈)m君在混乱的经纪人和工作人员之中看着二宫和也。

明明已经预先在网上搜索过nino桑的照片了,但见到真人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这真的是三十代吗。。。”。

怎么会有人看起来这么小!不仔细看分明就像是高中生一样,个子不高,也没有发胖。。。好强的少年感。

二宫和也冲他点头,笑了一下。这回又是很立派的大人的感觉。m君有些不知所措,大概和所有宅男一样,他不是十分擅长交际,在公共场合显得有些呆。想和二宫桑说话,又不知道说些什么——那个,我想看看您的汉堡手?——这样会被当成变态吧!m君就这样,不知是处于合种目的,死死地盯住二宫和也。

长得非常帅——也很可爱,湿漉漉的眼睛和圆圆的鼻头,组合起来应该是充满萌感的男孩子,不过给也给人很成熟帅气的感觉……有点工口,Σ哎?为什么?

“m酱,在想什么呢?”nino桑猛地凑到他跟前“目不转睛地看着我,在想什么呢?我长得太帅了?”

“不不,啊,是!!”

对方“fufufu”地笑起来。m酱不知为什么“嘭”地一下涨红了脸。心跳加速了……

二宫和也伸出手“那我们去试一下吧m酱”,拉着m君走到了琴房——手有些小,肉肉的。哈,帅气的汉堡肉真的是名副其实啊!

“那么,接下来让我见识一下m大神无敌的左手吧!”

“Σ(|||▽||| )是!”nino桑你的话太糟糕啦,什么无敌的左手……从nino桑嘴里说出来,不知道为什么立刻就想到工口的地方去了。有人说过你是行走的荷尔蒙吗nino桑!

m君的视线不由自主瞟向他的……二宫和也穿了紧身裤,坦诚地站直的时候感觉有点引人注目——原来是童颜巨x吗!!一瞬间m君红着脸,脑内无数弹幕呼啸而过。

『好工口啊Σ(|||▽||| )不愧是nino桑』『了不起的反差萌~~!』『移不开视线怎么办我是看脸还是看裆(⁄ ⁄•⁄ω⁄•⁄ ⁄)』『prprpr』『hshshs』

m君就这样冒着烟,混混沌沌地完成了第一次弹奏。脸红成这样不会被当成奇怪的人吗,他心里想。

二宫和也倚在钢琴旁,看着他笑得有些狡黠,这个角度可以清楚地看见他下巴上小小的痣。软软的刘海搭在前额上,唇角勾起来像个小恶魔一样。

光是这样被他看着,就有种被击中的感觉。二宫和也笑得更加得意,小小的来了一个wink。

啊!!!心里有个小人捂着胸口“啪叽”倒下。

一行巨大的弹幕在m君眼前缓缓驶过。

『 **被  攻  略  了** 』

见面第一次,m君就了解到二宫和也是个超有魅力的人。从休息室到食堂的路上,已经有无数的帅哥上来打招呼了。虽然前辈他的神色淡淡的,但是有些人可一点都不平淡啊,有搂肩膀的搂腰的,摸头的,还有两眼放光扑上来问好的少年们。

这人简直八面玲珑……m君跟在二宫和也身后,很是不知所措的样子。m君想了想自己——宅男,长得又不帅,又不高,还没钱(눈_눈),再想想刚刚扑上来的那些帅哥爱豆们,停住脚步,有点小郁闷。

“我说你干嘛一直在后面啊,我要找你都找不到人。”

“啊啊是,这就来。”

“走我旁边。”看m君没有反应,二宫直接搭住了他的肩膀,“啧,一起出去吃吧。”

“前辈说了算!”

回家之后一定要和妹妹吹牛,我今天和二宫前辈出来吃饭了!而且前辈出乎意料的是个超级好相处的人——比如现在,两个人喝了一点酒,热热闹闹地吃了起来,时不时说两句关于谱子的事情,感觉好像已经认识了三四年一样。二宫和也好像就有这种本事,能轻易地攻略所有角色,如果放在game里,应该是bug一样的存在吧。

“歌词也很棒呢,前辈真的很厉害啊!”

二宫嘴上说着“开什么玩笑明明你厉害多了”,却笑得得意洋洋,那样子看起来真是让人心里痒痒的。

两个人喝得有些多了,话也越来越多。二宫和也搭着m君的肩膀,凑到他耳边去说话:“呐,你知道这歌词写给谁的吗?”他促狭地眨眨眼,“他们都开玩笑说我是写给爱拔那个笨蛋的哦(´-ω-`)”。

宅男的酒立刻就醒了大半:“是,是吗……”

“不过,到底是不是呢……嘛也不能说不是……但是专门给那个笨蛋写歌真的是太蠢了!”看样子他是想自言自语下去了,m君保持了沉默。

“你知道爱拔的吧?就是那个眼睛圆圆的人啦!”

“说起来,还有几个月要到圣诞节了啊……平安夜什么的,对于我而言只是他的生日而已。爱拔啊,真的是个笨蛋——干什么都那么拼命,把自己累得半死不活,一点偶像的自觉都没有。”

“不过,是我这么多年来最棒的朋友哦。”

“一下子又过了这么多年……要变成欧吉桑了……”二宫趴在桌子上小声抱怨。那样子却像个偷跑出来的高中生一样。昏黄的灯光打在他们的脸上,模糊了那些细小的岁月折磨的痕迹。他看起来稚嫩漂亮,垂下眼帘再也看不见三十岁的眼神。好像一个从梦里走出来的人。

m君也趴在桌子上,借着酒劲凑到他跟前,糊里糊涂地说着话。说什么妹妹真的是太可爱了就是有些s啊,最近又想弹那个什么什么但是真难呢,能认识前辈真的是太棒了。

二宫和也突然抬眼说到:“我也很高兴能认识m酱哟,”喝掉杯子里最后一口酒,他说,“很早就知道m酱了,真的很厉害!所以在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你,心里想着如果是你一定能弹好。”

暧昧的灯光下m君红着脸点了点头。

“真可爱=.ω =”二宫和也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太温柔了,m君,嫁给你的女孩子会很幸福的。”

感觉一切像梦一样,m君想,这时候如果我偏一下头,就可以对上他的眼睛,再低头,只要低一点点,我就能……

“那么,去为前辈结账吧!”

诶?

从饭店出来已经黑了,初秋的凉风灌进衣服里,撑起路人单薄的身躯。m君紧紧攥着衣领,但风还是从衬衫下摆吹进来。有一只手在后腰上按住了被吹起来的衣服,是二宫和也。

m君在想着怎么告别——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能够不去想这个问题,就这么一直站着就好了。初秋的季节里两个人站在路灯下,影子好像依偎在一起,喝过酒的脑子浑沌无力,一整天的事情走马灯一样闪过。最初的莫名其妙散去后,是充满幸福的膨胀感和不知所措。m君的手指轻轻在腿侧敲打,他心里是今天的那首曲子。

二宫和也满足地叹气:“啊啊——果然被请客的饭是最好吃的(*´∀`)”。m君无奈地苦笑。

“搞什么啊你,脸这么红~”。

前辈你不要撒娇啦我很困扰的……

“简直都要怀疑你喜欢我了乛v乛……喂搞什么!干嘛捂脸!”

突然迎面来了两个人,其中的一个喊到:“诶!nino!”

二宫和也抬起手:“相叶氏~”

“好好说话啊你!”相叶抬手按住了二宫和也的头发,没几下就揉得一团糟。

是那个相叶雅纪吗。m君和与相叶同来的人打了招呼,又像电线杆一样杵在一旁,风从空落落的后腰灌进来,但并没有多么冷。如果相叶不和别人一起出现的话,m君还以为他和二宫和也是整天黏在一起的类型呢。

他们三个人显然是彼此相熟,嘻嘻哈哈地聊了几句,二宫和也表示他还有工作,就拉着m君告辞了,另外那两个人依旧没心没肺地打打闹闹,朝饭馆走去。

直到他们进了门,二宫和也才转过身来,“走吧,回家”。他带着m君向车站的方向走去。“前辈,不用送我了( ー̀дー́ )这太不好意思了!”m君诚恳地拒绝。

“谁说要专门送你了,顺路而已。”

“前辈就坐电车吗( ー̀дー́ )”

“对啊,一直以来就坐电车”,他们走过斑马线,人群不算拥挤,所以m君听见了他轻轻说的那句话,“以前啊,都是和爱拔酱一起坐电车的。”

“不过”,二宫和也的音量突然恢复,“还叫什么前辈,叫我nino桑就好了。”

“好的前辈。”

“喂!”“啊啊啊我错了前辈啊不是。nino桑!nino桑!”电车来了,两个人住了嘴打闹着上车,像两个刚下补习的高中男生——可惜一身酒味,时间也太晚。

封闭的空间让人昏昏欲睡,两个人的头一点一点的,快要陷入做梦然后坐过站的泥沼。眼皮越来越重,最后终于合在一起。

m君身边的人好像倚着他,好像只是一点点——或者那种相依的热度只是错觉罢了。

那个人突然轻声说,“每一次都以为,好像只有我单方面把他当成最重要的人。”

“十几年以来已经习惯这个设定了。以前那家伙害羞的不得了,身边只有我一个人,但是现在,大家无论如何都要有新的圈子了。”

“但是有些时候他的举动,又让我觉得,这家伙肯定是喜欢我的吧,没有我根本不行呢。”

“这样就已经很好了。”

车窗外的灯红酒绿晃进了m君的眼睑,只剩下明明暗暗,呼吸声和话语声。一切感官无比敏感。

在他说第一个字时m君就猛然惊醒。但他依旧闭着眼睛,歪着头靠在车窗旁。

二宫和也快到站了。m君感觉到温热真实的气流在耳边:“m酱,真是个适合倾诉的人啊。”

车门关上了。m君立马捂住那只耳朵并在座位上蜷缩起来。

整个世界都是温热的。

“nino桑真的是个很厉害的人。”到家之后,m君对家人说。

“那你干嘛一副失恋的脸。”

“我哪有| ू•ૅω•́)ᵎᵎᵎ”

这一天没有游戏没有萌妹子没有御姐,只有一个nino桑,却过得像做梦一样。躺在床上把手盖在眼睛上的时候,想到的一直都是他狡黠的笑。

手机振动了两下。是今天刚获得的nino桑的号码。

『今天和m酱过的很愉快(*´∀`)我很喜欢m酱这样温柔的人。明天见哟~

PS.我在n站的ID要保密哟,我可是只告诉m酱了~』

将这句话解读成“你我二人的秘密”的m君瞬间炸裂,一个大翻身——摔到了地板上。

“尼桑!!”

“啊啊我错了!”

m君握着手机,打出好大一段话,又删删减减,再打出好大一段,再全部删掉。

最后艰难地打出一句“我也很喜欢nino桑,明天见(´▽`)ノ♪”,然后滚进了被子里。

怎么会有这么能俘获人心的人,一天就被攻陷了!如果被他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的话,无论是什么他都会送出去!

简直像个狡猾的小恶魔一样,把人耍的团团转,好像很暧昧,又很正直,然而又很工口……

最后被攻略的m君终于入睡,等待着第二天与nino桑的相遇。

梦里他弹着那首曲子,nino桑穿着白色西装站在他身边唱歌,眼睛却看向相叶雅纪。可他只是愉快地弹着那首曲子。

fin.

_(:3」∠❀)_大家好我叫流水账

评论(5)
热度(46)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