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同志,走错了(3)

**渣短

**哼你瞧不起文废吗

孙翔收到短信的时候正坐在沙发上擦头发。

【明天来我家?😳😘】女朋友的短信。

【好啊!😜】

孙翔为了以防万一,又问了一遍。

【你家在哪儿啊,我今天想过来结果找错了😡】

等了五分钟,那边也没有消息。孙翔又发了一条。

【是不是834啊?我怎么看806的门长得和你家一样呢。你都不知道叶修那老家伙有多欠揍,把翔哥当苦力使唤。】

这回他女朋友回得很快。

【是834 这么晚了就不要来了 明天我去你那接你】

翔哥这哪能愿意啊,这大晚上的公交的士都没了你再叫我折腾回家?

宝宝不开心了,宝宝有小情绪了。

【我现在就去!!!!】

发完这条短信孙翔就加快了擦头发的速度。

【不行 这么晚了我要睡觉了 你来我也不会开门的】

孙翔把手机扔到沙发上。女朋友的态度如此僵硬,除了让他觉得气愤,更让他觉得奇怪。但是孙翔没想那么多,理了一下发型决定立刻去834。

这时候叶修正好拎了瓶啤酒过来,多嘴两句就往沙发上一靠看起了电视,孙翔一把抓住他:“陪我去834”。

莫名其妙的,找自己女朋友为什么要拉上叶修啊?话一出口孙翔就后悔了。

叶修好笑地说,“要是真的绿了你叫上哥也没用”。

“现在就去!”

但没想到叶修很爽快地就答应了:“行啊。”他走到门口,把鞋柜上的钥匙揣兜里,“反正哥闲,陪小朋友玩一玩”。

谈恋爱这种事呢,我们向来是劝分不劝和的,何况是孙翔呢。叶修摇摇头,其实从孙翔进门他就想问孙翔了,你以为我们是什么关系?

以我们俩的关系,你怎么做到面不改色,只谈女朋友的事情? 叶修一直不冷不热地回应着孙翔,是因为根本不想理他。

他一直知道孙翔不是个坏孩子,但是他也不觉得他多善良。当孙翔扛着拖把笨手笨脚拖地的时候,衬衣湿了一大片贴在身上,显出少年人柳枝抽条一样细瘦的身材,叶修才发现孙翔还很小。叶修好像突然心软了。

算了,装一回傻吧。



834门口。

“门果然是一样的……”叶修笑了一声。孙翔抬手正要敲门,叶修却突然按住他的手。

“看”,叶修指着门把。门把落了不浅的一层灰。

孙翔心里奇怪的感觉更加强烈了。

从收到女朋友短信的时候开始,他脑子里就好像有个警报,一直突突地响,连带着太阳穴一跳一跳地疼。

“叶修……我们……”走吧!

但是孙翔没怂,“咚咚咚”敲了三声。

没人开门。

孙翔连着又敲了一串,一直没有动静,他可不认为是女朋友不愿意给他开门。叶修把耳朵附在门上,用口型告诉他“没有声音”。

“嗡——”

孙翔咽了口唾沫。掏出手机来。

屏幕上闪着莹莹的光。

【我不是让你不要来吗】

孙翔的脸色太难看,叶修想不注意到都难。顺着孙翔的视线,他也看到了那条短信。

感受到叶修的视线,孙翔气得脸都红了,拇指动了动,最终怒不可遏地打上几句话。

【你给老子滚出来!不要以为装作不在家我就会走!给哥戴绿帽子你想得美!】

叶修叹了口气。

孙翔偷瞟了一眼叶修,又打上两个字。

【呵呵!】

感觉自己把叶修气人的嘲讽脸学了个十足呢。

叶修:……

834隔壁有人出门,路过他俩的时候瞅了一眼,他俩就也看了他一眼。

就一眼而已。那人突然折回来了。

“老叶你俩是不是有病啊哈哈哈哈这房子没人还跑这儿是要卖保险吗哈哈哈这可好站着大眼瞪小眼呢说到这个大小眼呀卧槽卧槽卧槽我还要去找王大眼两位回见了啊!”

孙翔说:“这人傻逼啊?”

叶修换上一副嘲讽圣母脸。

“我擦你的意思是说没我傻吗?!”

“真聪明,最近喝了不少六个核桃?”

叶修说着往回走,孙翔长腿一迈抢到了前面。

刚没走两步孙翔就停下了,回头看着叶修,他也停下了。

“叶修,刚刚那条短信上说的什么?”不等叶修说话他就掏出来手机。

【我不是让你不要来吗】

孙翔脸色苍白地看了一眼叶修。

叶修隐隐感觉,事情有点大条了。

不知道说些什么,叶修点了根烟,突然没头没脑地开口问了句:“一叶之秋现在还是不是你在负责?”

孙翔明显不想现在回答这个问题,但还是生硬地点了点头。

—tbc—

是时候喝六个核桃惹✔

评论(1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