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同志,走错了(7)

在叶修说要去孙翔家里过夜的一开始,孙翔是很快忐忑的,虽然这点忐忑很快就被孙翔打包起来恨不得喂狗。

讲道理孙翔家里不是没人去过,七期的小伙伴有事没事都喜欢找他打游戏,留宿的话也是和他睡一张床。

有时候孙翔都觉得自己直到天怨人怒。

孙翔去洗个脸的功夫,叶修居然已经坐在了他的床上盘起了腿,腿上搁着孙翔的笔记本电脑。

“......叶修你起来,这是我的床!”

“哦。”

叶修懒洋洋地应了声,没什么动作,在孙翔即将爆发的时候合上了电脑,跳下床。

“那我睡哪儿?”

孙翔伸手一指客厅:“沙发。”

“不是吧,唐昊不是都能跟你睡一个床吗?”

孙翔撇嘴:“糖糕是糖糕,能跟你似的吗?等等,你怎么知道我和唐昊睡一个床?”

叶修奇道:“我怎么了?”

“你不要转移话题!”

叶修伸手摸了摸口袋,没摸到烟,叹了口气:“有烟吗。”

“没有,我家不许抽烟。”

“好好好,不抽不抽。”

 

叶修去洗澡。

孙翔赶紧把叶修合上的电脑打开,想看看叶修看的什么内容。

打开的网页是个盗文网址,上面是叶修自己的文,文章内容孙翔没看过,估计是叶修退出嘉世之后在网络上连载的。

上盗文网站看自己的文,咋这么牛逼呢。

孙翔点了第一章,从头开始看起来,叶修的文风有所改变,虽然写的是灵异小说,但是风格治愈了不少,看起来挺舒服的。

女主角是个文文静静的女生,孙翔想到自己那个“女朋友”。

孙翔一章一章看下去,没意识到自己身后站了个人。

“好看不?”

孙翔回头看到是叶修,噌地站起来:“一般般吧。”

叶修意味深长地看了孙翔一眼。

“叶修,你怎么看自己的文还上盗文网站啊。”

叶修当然不会告诉孙翔自己的账号都是自动登录,早都忘了密码,要看自己的文只能百度,随便点开了一个网站而已。

“灵异文学的事情,哪儿这么清楚就说得清。”

孙翔居然煞有介事地点头了。叶修深深觉得没法交流了。

 

因为书房没有打扫等种种原因,最后叶修还是和孙翔睡的同一张床。

睡前孙翔和孙哲平聊QQ,给他说了今天这个事。

‘就是这样,现在叶修睡我旁边。’

‘合着你说半天,这句才是重点?’

‘你会不会聊天啊孙哲平’

‘不会,我看不出来你除了跟我秀还有什么意思’

‘这件事情很严重啊!很可怕啊!’

‘翔翔,咱们可是专业对口的,别怂成吗’

‘笑容完全消失.jpg’

‘这么点胆子你还能不能追到叶修了’

‘卧槽我才不是要追他!’孙翔一句卧槽脱口而出。

“怎么了?”叶修问。

“没......”孙翔心虚地把手机按掉。 

叶修沉默了一下,开口说道:“你别太害怕,这种事情总能搞清楚的。”

孙翔犟嘴:“我没害怕。”

“呵呵”,叶修笑了声,说道:“你果然还是个小孩儿。”

“你才幼稚。”

“孙翔大大,我不是说你幼稚——哎,不过我解释了你也听不懂。”

叶修起身把床头灯关了,对上孙翔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别瞪了,睡觉吧赶紧,小孩儿晚睡容易变笨。”

房子里黑漆漆的,孙翔把头往被子里缩了缩,对着床那边的叶修无声地说了句:“晚安。”

快入睡的时候他正想着刚刚看的那本书里的剧情,隐隐约约总觉得有种既视感,但是睡意已经来袭,他嗅着空气中淡淡的烟草味睡着了。

————

哇他们终于过完了这漫长的一天......

话说,打all翔tag不是因为这篇是all翔_(:з」∠)_因为吃all的孩子一定会吃叶翔,但是吃叶翔的孩子不一定吃all,所以,这篇不是all翔2333

评论(5)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