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澜/论坛体】(253-309L)求助!我主人好像要和别人谈恋爱,他会不会不要我了!

【253L】==

噗,心疼一秒楼主。

【254L】==

不,我选择心疼左右为难的主人大人。

【255L】科技界国民老公

我就想问主人大人是个什么鬼了,还有老赵现在不是左右为难,他面前刚刚还来了一个美女蛇orz,我们领导真的不容易。

【256L】龙城揭秘者

天,史上最强修罗场。楼主能不能给点力赶紧把教授淘汰了,我愿意提供一切电脑技术上的支持。

【257L】==

楼上你怕是和教授有仇哦,他难道打了你一顿?

【258L】科技界国民老公

差不多吧,揭秘者同志跟我们共事之前没干好事,被教授收拾了一顿之后老实了。

【259L】==

又是一个凸显了教授神通手段的事件......好想让楼主给我们好!好!说!说!

【260L】科技界国民老公

回头叫楼主给你们说吧,我溜了,轮到我干活了!

【261L】alpha美女蛇

我也撤了,又让老娘跑腿。身为办公室唯一的单身妹子,我居然是唯一沦为跑腿的那个:),就连新来的小锅巴都在跟他大哥练身手。

【262L】佛系花仙子

姐妹,佛一点......像你这么漂亮又强大的女alpha一定能找到能好的omega!

【263L】瘦成闪电的蛇

emmmm你们在说啥呢,我感觉又触及到了我的知识盲区。

【264L】==

发生了什么?怎么没人说话了?

话说楼主去哪儿了,他和他的小伙伴从下午到晚上都没出现!!刚刚在首页没看见咱们这贴,我还以为被删了,原来只是因为沉了!

【265L】花族马猴烧酒

沉了是因为楼主太肥啊(误)楼主他们职业性质就是这样的吧,忙起来就没时候能休息了,楼主是咱们亚兽族的骄傲啊!

【266L】==

我是真的想帮楼主的忙,虽然他说话像个小孩儿一样,但他自己也说其实年纪不小了,我们亚兽族和人类在一起不容易……真心希望他们能在一起。

【267L】==

是啊,楼主是不是活了很久了,你是以前比较纯种的亚兽吧, 别问我怎么看出来,猜的。

【268L】猫咪攻赛高

讨论什么啊,楼主他们好久没出来了,我们自己聊一点意思都没有。

【269L】==

楼主别是去摊牌了!?

【270L】==

lz这么怂,你不觉得他敢摊牌早都去了?难不成就跟小说似的,拦住对方质问你到底爱不爱,第二天发了最后一楼,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271L】佛系花仙子

楼上说得挺好的,就按这个剧本来吧quq

【272L】==

可是你们觉得可能吗?

【273L】龙大花匠

忙了好久才爬上来,我家里的花店今天有人下了单子,999朵玫瑰花。忙活了好久……

楼主这小猫要是有别人这十分之一的大胆就好了。

【274L】==

因为单身且穷,我一直不知道999朵玫瑰花是个什么概念。

【275L】==

999朵……我也想不到,大概铺了一地板那种?十分之一就是99朵玫瑰花,也不少了好吗,抱一大捧出来肯定会被同事朋友羡慕的_(:3」∠❀)_

【276L】科技界国民老公

但是会被老赵揍(允悲.jpg)送老赵玫瑰花这事儿太耸人听闻了好吗,老赵那胡子和玫瑰花不太兼容……

还有你们怎么说楼主怂呢?教授也怂,他们都怂!

【277L】龙大学生

那不是胡子是玫瑰花的刺!

【278L】==

科技大神你来啦!我们等了好久otz,楼里都变冷清了。你说楼主和教授都怂,为什么啊?

【279L】花族马猴烧酒

还有,帮我们催催楼主啊눈_눈他去哪儿了!

【280L】科技界国民老公

>278L:教授虽然对楼主照顾有加,但明显有贼心没贼胆。好几次我看到老赵背对他时候他那个要吃人的小眼神啊……但是老赵转过来他连个小手都不敢拉。

楼主就更别提了,我们大家一起工作这么久了,红姐都表示过了,就楼主还在那儿一口一个我主人……你想不想睡他自己心里没点abcd数?

>279L:不科学啊,楼主和老赵一起下班回家的,依照我们对他往常作息的了解,这会儿他们俩可能在玩游戏或者……吃小鱼干。

【281L】==

佛了,对象快没有了还在吃。活该单身一万年。

【282L】(楼主)不是肥猫

你怎么知道我单身一万年。

【283L】(楼主)不是肥猫

大家,我闯祸了。我现在家门口罚站。老赵叫我今晚睡猫窝。

【284L】==

啊啊啊热烈欢迎楼主!

……等等你说啥。

【285L】==

老实交代你干啥了。

【286L】佛系花仙子

老实交代!

【287L】(楼主)不是肥猫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晚餐出去应酬喝了点酒,我可能醉了……

老赵刚才给我洗了个澡,我把他抱住了,胡乱说了些话,老赵把我掀开……叫我去门外醒醒酒。

【288L】==

你说什么了,酒后吐真言?

你不会是表白了吧,然后主人没接受。

或者你干了什么出格的事情了?

【289L】==

不得不说,这是我们没想过的情况。我逛了这么久情感天地,每个求助贴都是秀恩爱,最后都来一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你就不能随大流一次?

【290L】(楼主)不是肥猫

对不起,我……

【291L】乌鸦坐飞机

你又不是对不起我们,你是把你自己作死了,你要不然说说具体情况,大家帮你想办法补救。虽然估计没戏,但是总比你一个人纠结好。

【292L】==

同意楼上顺便虎摸楼主,主人不一定是生气了,他可能就是吓了一跳。

【293L】==

请楼主务必详细地……描述当时的场景。

我们等你说完嗷。

【294L】(楼主)不是肥猫

那我就慢慢说了……

你们也知道,在医院发生了那个尴尬的事情,和老赵回家之后,我都没敢变成人。晚上是局里的应酬,老赵就随便吃了点,我实在忍不了,起来给他煮了点面条。

吃饭的时候老赵问我,你最近都是自己洗澡吃饭吧,我最近老是在xx(教授)那儿忙活,确实挺久没照顾你了。

我听到这话就委屈,他要是不理我的话,我就这么一直被冷落也无所谓,但他心里分明还惦记着我。我可能就是太贪心了,他对我好一点儿,我就觉得我得到的太少。

【295L】(楼主)不是肥猫

老赵说吃完饭他要给我洗个澡,我把碗筷收拾了就变成猫了。

洗澡洗到一半,老赵又习惯性对着我扯淡,以前我俩经常这样,啥都说,好像生怕自己有事儿瞒着对方。自从教授和他走得近,老赵也挺久没和我闲扯了。

想不到老赵跟我一开口就说起了教授,我还能说什么呢(苦笑.jpg)

老赵说,肥猫你小子,给你洗个澡也没见你害羞过,xx(教授)这个人,你对他好点儿,他虽然板着脸,但是耳朵都红了。对了,咱们那天在龙大一见到他,我就感觉,这个哥们儿我曾经见过,哈哈哈!”

“昨天我去他办公室看到学生送他的蛋糕,一个没忍住给吃了,他盯着我不放。我可不觉得抢个蛋糕能惹到他——我吃蛋糕有那么色情吗把他看得两眼发直?”

我说:“你自恋吧就。”

教授对他什么心思,他全都看得出来,他老赵是个多玲珑的人精啊。

只是我觉得不公平,明明是我先的,老赵眼里为什么没我呢?

【296L】(楼主)不是肥猫

我是一只活了很久的猫,中途有些挫折,也做过家猫也做过流浪猫,但是我没忘的就是我要找到一个人。当我看到老赵的时候我就什么都想起来了。

老赵跟我絮叨了很多教授的事情,我都不想去听也听不下去。

“我始终觉得我在哪里见过他,就好像命中注定会走到一起一样,其实也不完全是直觉……我有时候做梦都梦到……”

我听得脑子嗡嗡作响,委屈实在积压得太久了,忍不住大声打断他:“那我呢?”

老赵问:“你?你什么?”

老赵这句话就像飘到我尾巴上的一个火苗,瞬间把我点着了。那时候我意识模糊,听不清他又说了什么,直接冲上去扑到他身上,好像在亲他又好像在咬他。

我不记得了,整个人都疯了,直到老赵把我掀翻在地,问我:你怎么回事?疯了?

我才发现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人形,背带裤都被水溅湿了。

我没死心,接着问他:“他是与众不同的,那我呢?我陪了你这么多年,明明是我先喜欢你的!”

老赵好几次欲言又止,最后好脾气地跟我说,你别哭了,去醒醒酒吧。我一摸脸才发现都哭成傻逼了。

然后就是这样了,老赵叫我出去静静,我自觉就滚到门外了。

对了,一会儿我可能会遇到下班的教授,他住我们对门。

【297L】(楼主)不是肥猫

就这么多了,我交代完了。

跟你们一说我才发现,我什么感情都没有和老赵倾诉,我就是发了个疯而已。

我猜不用我说,老赵什么都知道了。

我不知道他究竟明不明白我喜欢他到什么地步,我自认为全世界只有我最喜欢他,我能比教授更爱他,我能再喜欢无数个一万年,直到我灵魂消灭。但是他不喜欢我有什么办法?

本猫猫受不了这委屈,爆哭😭😭😭要抱抱(╥ω╥`)  

【298L】==

抱抱楼主……你别伤心啊……

TT_TT我哭了

【299L】==

为什么喜欢一个人这么难啊T_T,我想到我自己面对暗恋的人也是这样,低到尘埃里了。他什么都没错,可是我就是好委屈……

【300L】==

抱抱lz,冷静下来去和主人道个歉吧,就说你喝醉了一时想太多。

【301L】==

ls傻白甜,楼主话都说透了,能当没发生过吗。照我看你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强硬扑倒,来一段小黑屋监禁play,做到主人服软接受你就好了。

【302L】==

不成不成楼上太过分了,楼主这样黑化不太现实。

你要不,找个新地方开始新生活……?

【303L】==

楼上又在写什么小说,楼主负气出走,若干年后带着个小包子回来,昨天的你对我爱理不理,今天的我你高攀不起???

【304L】(楼主)不是肥猫

我生是不可能我生的,老赵给我生差不多。

【305L】瘦成闪电的蛇

……别皮了楼主,你还记得现在是什么情况吗。

你要不,不成功便成仁,撮合撮合主人和教授吧,也是能让主人幸福的好办法了。

【306L】佛系花仙子

我的天楼上你是魔鬼吗?

【307L】==

还是顺手把主人和教授也拆了算了,心态崩了。

【308L】alpha美女蛇

你......你是不是傻?

他不是不喜欢你啊,你不开心,老赵心里比谁都不好受。

【309L】(楼主)不是肥猫

我想过窝在他膝盖上,静静陪他走完这一辈子就好,但只要想到他和别人在一起,我就真的受不了。

大家不用安慰我啦,很晚了都睡觉吧~

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儿嘛_(:3」∠❀)_

—tbc—

不虐,不搞事,安心!

顺便明天完结,本文是庆澜only,cp名只打了庆澜和all澜tag哦~注意~

评论(8)
热度(73)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