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澜/论坛体】(1-50L)求助!我主人好像要和别人谈恋爱,他会不会不要我了!

(说一下,==就是默认的不披马甲~)

(再说一下,本文是在剧版的基础上yy哒~)


[亚兽族论坛][生活板块\情感天地]

【标题:求助!我主人好像要和别人谈恋爱,他会不会不要我了!】

发帖人:不是肥猫

【1L】乌鸦坐飞机

沙发~

【2L】瘦成闪电的蛇

得,又晚一步。

【3L】佛系花仙子

至于吗每次都冲前面?让一下我们能怎么样。

【4L】= =

不是,你们仨这么无聊?

顺便闪电直径大概五米,二哥你是哪条深山巨蟒啊???

【5L】有人想养小鸟吗我自荐

嫉妒,居然是有主人的亚兽155515551

【6L】 有人想养蛇吗我自荐

嫉妒+1,楼主你是亚兽又不是纯动物,有手有脚的还要主人养,好丢xian人mu

【7L】= =

看看标题求助贴哎!快别聊了,楼主呢?出来说下具体情况,我们帮你出主意啊。

【8L】 (楼主)不是肥猫

woc你们太快了吧,要不是刚刚老大叫我办事,我准备自己坐个沙发的……等等我刚刚在记事本上打下来了马上发。

顺便>5L:略略略

>6L:单位里倒是还有一条蛇整天缠着我主人[白眼.jpg]然而我主人并不想养蛇,毕竟本老猫还在(笑)

【9L】有人想养猫吗我自荐

楼主,你主人把你扔了之后能联系一下我吗,我应该是他喜欢的苗条款猫咪。这是我性感自拍 [照片.jpg]

【10L】(楼主)不是肥猫

 >9L:你想的美!

【11L】(楼主)不是肥猫

事情是这样的。

我主人,某政府机关一高薪公务员,领导,是我饲主兼同事。还有几个小伙伴和我们一起工作,大家情谊挺深厚的,而且我之前一直以为我是我们处吉祥物!

我主人吧,虽然自己整天瞎几把过,今天应酬明天撸串后天忘吃饭的,但是对我总是很照顾,天塌下来都记得给我换猫砂那种。但是最近......我好像失宠了。

首先是我吉祥物的地位不保,最近上面拨了个小年轻来我们办公室,好像是个关系户吧,老赵对他可照顾了,啊老赵就是我主人,我们平时都这么叫他。小年轻这个人吧,刚刚毕业的新人,看上去水嫩嫩的又有点胆小软糯。可把我们处这几个妹子新鲜坏了,整天玩儿他。当然了,我老猫不是那种跟小孩儿争宠的人,主要还是我主人这边。

前几天工作上有个新任务,跟龙城大学有点关系,主人因此结识了龙城大学的一个教授,这教授长得很有那么一点小帅,人又高冷又是知识分子,有点高岭之花的意思。

然后,我主人,上班时间就假借跑外勤的名义,钻到龙城大学里。他这个人身手贼6,我都看不住,一个不注意他就又溜进了教授办公室……说他对教授没意思我不信!

昨天我跟他抱怨这件事,说他最近好久没有抱着我撸毛了,也好几天没换猫砂了,他居然跟我说:“哎,爹最近忙着找对象,你就自己凑合过过,等你妈进门了,咱们爷俩都有新生活了!”我问他对象是不是那个教授,他居然揪我尾巴毛,说我小孩子不能乱讲?

骗子!早都暗渡陈仓了吧!有了对象他肯定不要猫了!

还有,谁是他儿子?我一直以为我是他童养媳来着,真的[严肃.jpg]

【12L】蚂蚁竞走十年了

等等这扑面而来的信息量……待我消化消化。先心疼一下失宠的孩子,人类就是这么不靠谱,有了新欢忘了旧爱。

不过楼主你清醒一点!重点是谁都不会养只肥猫当童养媳的好吗!

【13L】抓重点

  重点难道不是教授和主人都是男的?

【14L】科技界国民老公

 重点难道不是因为楼主是“肥”猫,所以才不是童养媳的?

【15L】花族马猴烧酒

楼上你的ID画风好像和我们不太一样!

【16L】乌鸦坐飞机

抢完沙发舍不得离开,看了一会儿还是决定留下来开导开导楼主。

来,你是选择离家出走呢还是准备等到主人和教授搞到一起了,每天吃狗粮?

【17L】佛系花仙子

这哪是吃狗粮啊,这是修罗场......[打起来打起来.jpg]小猫我们支持你和教授抢人!

顺便据说教授高岭之花,有照片吗!

【18L】看热闹

ls你真的是佛系花仙子吗??顺便求照片+1。

【19L】==

小猫,认真讲,你对主人是什么想法啊?如果只是拿他当个饲主,其实没必要太难受的,很多新婚夫妇会选择养个小动物,会有家的感觉~

【20L】==

花仙子姐姐说得对……你担心啥,你主人追到老婆之后,你就又能过上好日子了。

顺便我也求照片(

【21L】(楼主)不是肥猫

照片别想了,我为什么要去照情敌的照片,自虐吗?我感觉还是我主人更帅啊,我长得又可爱,简直天生一对啊啊啊!

如果我主人真的找个贤妻良母,我也认了,以后的确能过好日子,屋子里再也没有臭袜子泡面碗薯片袋脏衣服……

他要是随便找个男孩子玩玩也无所谓,以前他也谈过几个,但是没见他付出真心。

这次有点不一样,感觉本猫要失去他了。【22L】科技界国民老公

你想多了吧,处长就是找教授谈谈工作吧。

【23L】(楼主)不是肥猫

等等,ls你是不是……?????卧槽你咋进我们亚兽族论坛的!!

不许把这个帖子的事情告诉老赵!!

【24L】==

惊现知情人!22L是楼主身边的朋友?不如多透露一点,我总觉得闻到了jq的味道!主人和教授真的只是谈工作?

【25L】科技界国民老公

>24L:你没闻错,不过我也觉得老赵最近跑龙城大学有点勤。

>23L:副处你放心……怎么说你都是我顶头上司,我得罪谁也不敢得罪您啊~不过想要老赵不知道这事儿,昨天我吃你小鱼干的事儿就别计较了呗。

【26L】(楼主)不是肥猫

我大人不计小人过,再有下一次你给我等着!

【27L】==

什么,楼主你是副处级干部?我本来以为楼主是个吃软饭的亚兽族败类,想不到人家又有饲主养着,本人又是当官的……

【28L】==

同上……(´-ι_-`)果然,现实生活中不会有富婆包养我的……给我介绍个富婆吧我不想努力了(

【29L】真相帝

27和28就是前面的“有人养x吗我自荐”吧,已经被打击到马甲都不想披了吗。

不过楼主你不是想重新夺回主人的宠爱吗?宠爱和你跟主人相配与否没关系的,你给自己的定位是什么呢?

【30L】(楼主)不是肥猫

这个……很重要吗?我只想让主人就宠我一只猫,不管是人形的还是原型的就要跟我最配!

【31L】乌鸦坐飞机

楼主,你先想清楚你对主人的感情是什么定位吧,你是拿他单纯当饲主啊还是当爹啊。

【32L】瘦成闪电的蛇

ls真是愚蠢的直男。

【33L】佛系花仙子

ls+1

【34L】真相帝

lss+1,心疼直男蛇,作为一个蛇你能这么直也是不容易的。

【35L】抓重点

lsss+1。我感觉楼主对主人占有欲不一般啊。

【36L】==

哈哈哈哈被姐妹拉过来看jq,刚刚爬完楼,绝对有故事!这就是妥妥的爱情啊小猫咪!!!不然你都能上班的一只猫,还不会给自己拿吃的换猫砂?

【37L】佛系花仙子

对噢,姐妹一说我才反应过来,你和你主人不是同事吗,你每天变成原型往他怀里拱,都不会觉得羞耻吗!

【38L】(楼主)不是肥猫

不会啊,我们都习惯了,有时候在办公室我也变成猫给他撸毛的( ゚∀ ゚)

【39L】科技界国民老公

你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喂,我真怕你哪天被蛇姐剁了。

【40L】==

39L知情人士小哥,快给我们讲讲,还有这个蛇姐又是怎么回事?

【41L】弯成蚊香的蛇

>32L:有兴趣交个朋友吗?我可以教你一点知♂识。

楼主小猫咪什么时候想通了可以找我,随时在线辅导,低价出售各种教程哦~

【42L】花族马猴烧酒

被楼上gay得说不出话……

【43】(楼主)不是肥猫

哈?啥教程Σ(っ °Д °;)っ

啊啊啊我主人叫我一起去龙城大学出外勤我先溜啦,今天必须抢到副驾驶!你们有事可以问科技界国民老公这个ID,反正他闲。

【44L】佛系花仙子

啧啧……看看小猫这副怀春的样子……

【45L】==

lz慢走~好奇lz是什么职业,总是出外勤,还总去龙大出外勤。

【46L】==

同好奇,我猜是什么货品供应?印刷?书籍?不对啊那和教授有什么关系……

【47L】龙大学生

各位……我是龙大学生,特意披了马甲来的orz……刚刚学校里又出了事故,现在很乱,JC什么的全都到现场了……lz你们来办事可能会不方便的哎。

【48L】==

惊了,龙大又s人了???

【49L】==

不是吧卧槽,前几天不是才……龙大这两天怎么回事儿,地星犯罪分子这是瞅准了龙大打击报复吗??龙大造了什么孽。

【50L】==

科科,地星人本性难移吧。



—tbc—

评论(7)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