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石】我是不是你最爱的beta你为什么不说话(2)

二宫和也成了这家拉面馆的常客,工作日的傍晚雷打不动地来店里报道。

想一想已经三个星期没有订过外卖了,他不禁对自己产生了由衷的佩服。我为了爱情竟然能做到这个地步……我如此出色,真的是对不起樱井翔的其他追求者呢……

不,其实这样做依然没有卵用。

因为二宫和也发现他根本无法发现樱井翔什么时候来的,又是什么时候走的。

这三个星期里,他被不同的人买了十次单,据老板说有五次是樱井翔——可是那五次二宫和也根本连樱井翔的影子都没看着。

我是不是沉迷工作日渐近视了……

老板好心地解答了他的问题:“你每次来都坐这个位置,但是樱井翔每次都会坐在你后面。”

“你居然不告诉我一声。”

“我准备叫你的时候他就疯狂摇头阻止我。”

“这么多次你一次也没告诉我。”

“我觉得你还是找个alpha比较靠谱,何必在一个beta身上浪费信息素。”

二宫干脆地忽视他:“这么说是他只想安安静静地看着我的背影?啊真不愧是樱井翔啊,这么深沉的爱……”

“不”,老板面无表情地打断他,“他可能是太害羞了……吧”

“……啊,这样。”

“话说和也君——我想问很久了”老板好奇地问他,“你的信息素味道是会变的呀?”

老板,我换香水了:)

 
 
每周的zero准时开始了。

二宫和也今天没有去拉面馆,一个人寂寥地捧着外卖,盘腿坐在沙发上看樱井翔的节目。

每天看樱井翔都觉得他更帅了一点呢!今天他脸色超级好,也没有水肿,眼睛超级大!

“最近啊,来询问我恋爱问题的观众越来越多了,说实话……我也不是很懂……不,应该说是完全不懂啊!”

女主持吐槽他:“昨天是谁在节目上和润君卖腐啊?”

二宫和也深以为然地点点头,对啊那个天天卖腐的人才是你——等等,润君?是我想的那个润君??

正直的迷弟二宫和也发现他还是不够了解樱井翔,他没有看过樱井翔参加的其他节目……

“就是说我只会做这些表面的玩笑嘛……但是真的喜欢上什么人了反而手足无措了。”

“啊,我知道了,你是恋爱了吧。”

“……是呢……这种奇怪又美妙的感觉,那些向我提问的观众们也一定体会得到吧!”

 “居然如此爽快地承认了!啊……我们看看观众来信——一位昵称为〔入磁石保平安〕的小姐——”

电视机前的二宫和也吐槽道“这什么名字啊,是邪教吧一定是吧!一听就不对劲啊!”

“啊,这位小姐发问了[请问sho酱是怎么展开追求的呢?还有,好想知道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的QwQ]”

二宫艰难地咽下一口饭:“所以你为什么要把QwQ读出来啊有什么意义吗?!”

这个好像不是重点,话说樱井翔喜欢的那个人,大概,是我吧?

他放下饭盒,正襟端坐地等着樱井翔的回答。

樱井翔不好意思地笑笑:“这个,是我一见钟情的人哦,一个很漂亮的男性omega!他真的很可爱哦!”

“但是要说追求的话……目前我只有偷偷为他付过几次拉面的钱……”

啊天啊真的是!!!

女主持失望地大叫:“诶——好纯情的手段!”

“但是我真的是不好意思嘛!”

“不管怎么说又有不少少男少女失恋了吧。”

“哪有哪有,我没有那么大的魅力啦。”

“所以你到现在也是什么进展都没有吗?”

“嗯……是的,还没有说过话,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我天。”

“已经一个月了呢——啊不说了,快让我们看下一封观众来信!!”

屏幕前的二宫和也很开心,心里又堵得慌。

我可是beta啊,不是什么omega!

可是要怎么办呢,和樱井翔连话也没说上。

对方看起来又是个直得不能再直的beta。

说是要以beta之身征服樱井翔,二宫和也说得好听,但是真的做起来发现真的很难下手。不说樱井翔是个看起来闷骚实际上好像是纯情boy,二宫他自己也没有什么恋爱经验。

有过一个omega女友,是她倒追的他,后来她看上了一个alpha,二宫也不好意思耽误人家,就和平分手了。

再以前,二宫和也遇到过一个长得超级漂亮的男孩子,圆眼睛菱形嘴,看起来特别招人喜欢,特别好欺负。二宫和也以为那是个omega,眨眨眼睛说,我以后娶你好不好啊。

那个叫相叶雅纪的小子一脸懵逼地说,你不是omega吗?应该我娶你啊!

“你不是omega吗?”

“我是alpha啊!”

从此二宫和也多了一个难兄难弟,原来b被人认成o还不是最惨的,惨的是相叶雅纪,经常被奇奇怪怪的a勾搭。

小时候相叶比较腼腆,遇到这种事还会找二宫来抱怨,青春期之后脾气见长,遇到这种蠢a二话不说就上去揍人。

二宫和也郁闷,叫上相叶雅纪出门喝酒。

俩人走向居酒屋的路上二宫和也忍不住开始倒苦水。

相叶雅纪一听就撺掇他,谈恋爱不如啪啪!找个机会一啪不就完事儿了!

二宫和也皱着眉头说,不好得手啊。

对哦……相叶雅纪的智商止步与提出初步方向。

这样如何,二宫和也说,下一回我叫上面馆老板助攻,樱井翔一走我就跟在他身后,多喷点omega信息素香水然后扒住他装成发情期。

然后……?

然后等他闻着o信息素也有反应了,我一举成攻。

相叶道:“可是你这小胳膊小腿的能攻吗?”

二宫道:“谁鸟大谁说话。”

相叶:“有道理……”

这事儿太损了,得亏这世界没有beta保护法,得亏樱井翔喜欢你,你俩估计能算个合j。

不过作者怎么能让你的人生蒙上灰尘呢,作者怎么能让你一举成攻呢:)

在附近的居酒屋里居然看到了樱井翔。

还能有比这更神奇的事情了吗,他居然看见樱井翔在和松本润喝酒。

可能是最近两个人在搞什么节目所以才认识的,所以出来喝个小酒……

松本润给别人的印象一直是alpha,所以外人看来说不定是松本润想要勾搭身为beta的樱井翔。

知道真相的二宫和也有点窝火,站在他身后的相叶雅纪也睁大了眼睛。

那两个人恰好不知道说了些啥,二宫的宝贝弟弟笑得一扭十八弯,都快歪到樱井翔怀里去了。

二宫和也怒从中来,冲上前去拽开松本润就给樱井翔肚子上来了一拳。

来了一拳。

了一拳。

一拳。

拳。
……

不要提樱井翔,整个居酒屋的人都懵逼了,而打人的罪魁祸首二宫和也已经死机了。

在场唯一清醒的相叶雅纪,趁着大家都还没有认出两位名人,拽着二宫和樱井,给了松本润一个跟上的眼神。

……难得地做了一回聪明事啊相叶氏。

——清醒过来的二宫和也如是说。

最懵逼的人莫过于樱井翔。

他和刚认识的艺人松本润迅速成为了好友,两个人最近都在走酷炫狂霸拽路线,简直相见恨晚。

事发当时樱井翔正在咨询松本润如何装酷以提高自己的男性魅力,从而追求到自己心仪已久的小o。

松本润说这个简单,你戴上墨镜。

樱井翔大悟,我知道你那个企划,是不是叫盲人艺术家MJ!

谁知松本润开始拍桌狂笑。

樱井翔琢磨莫非是自己猜错了……不叫盲人艺术家叫啥……

下一秒他就被打懵了。

对方的拳头肉肉小小的,打到身上却意外地有力道,樱井翔第一反映是自己被松本润的粉丝袭击了。

抬头一看。

这小帅哥居然是自己的梦中情人。

被拉出去的时候他心里就只有一个画面。

【我他妈还能说什么.jpg】

而二宫和也脑海里一片混乱,简直崩溃得想哭。

你太厉害了二宫和也,你把樱井翔给打了。

真的,像我这么出色的弟控没道理找不到男朋友,可是现在我觉得我找不到简直活该。

二宫和也千算万算没算进去自己居然是这样的弟控,无数撩汉计划付诸东流。

很好,没有啪啪了。

估计我的恋爱要完结了。

tbc.
副西皮模特肿么样|ω・)

评论(36)
热度(3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