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石】我是不是你最爱的beta你为什么不说话(4)

去打相叶雅纪,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人潮一散去,他们早就丢了相叶和松本的踪迹。经过那位女店员的指引,二宫和樱井得知那两人并没有被送去宾馆,而是直接去了什么ao什么计划中心。
“那是什么东西?”二宫和也此前二十多年的生活中从来不知道还有这么一个地方。
樱井翔显然也不知道,以茫然的眼神望向二宫和也。
刚才那位快援队小哥答:“就是政府给ao提供的计划生育政策实验室,基本上ao发生这样的紧急状况才会用到。也不是谁都能目睹大街上正巧有一对儿正好发情期,你们没听说过也是正常的。”
樱井翔咋舌:“计划生育?那是啥?”
“政府鼓励ao有计划地多生、多生、多生。”
等等——他怎么还在这?二宫皱眉道:“你怎么不去救援?”跑过来当什么电灯泡?
小哥拿了杯奶茶咬着吸管呼噜呼噜地吸着,一口气喝完,才抹了把嘴回道:“回去干什么?我的任务完成了当然要在外面玩一会儿,不然要回去观察他们计划生育?”
翘班就说翘班嘛。
“那接下来你要去哪?”樱井翔多嘴问了句——快支开这个电灯泡吧。
“嘛……好困……钓鱼去吧。”
说到钓鱼,二宫和也想起一个人。
“你知不知道大野智?”
“……”
被推出店门口的快援队小哥捏着二宫和也塞给他的纸条,上面写着鲛岛集团社长大野智的电话,不禁满脸问号。

身为一个beta,在这个社会生存的格外艰辛,不仅不能体会到ao相互吸引的奇妙,更不能享受政府公费开房的绝妙政策。
两个B双手插兜走在街上动作惊人的一致,气氛光明正大,就像是一起去泡妞的兄弟俩。
虽然樱井翔看二宫脸色不好,但还是小小提议了一下他亲爱的弟弟的事情。
“那个,这么说来,我们也没必要去找他们了吧……”
救命,樱井翔觉得自己快找不到话题聊了。
“找什么?我早就想到J会有找到男朋友的一天,这是他的自由。”
樱井翔腹诽:既然说是自由的话,把你紧握的拳头松开一下比较好哦?
“那,接下来我们……”
他们两个人不知不觉走到了公交车站,感觉可能是到了分别的时候,都停了下来。
“翔桑,说起来我们都是beta……”二宫开口道。
“没关系的,我可能天生就喜欢同性呢。”
“本来我们也都是男性啊。”
“那我岂不是一开始就是同性恋了,不用在意性别问题啦。”
“啊,是啊,明明说是我追你,反而变成你开始开导我了!”
樱井翔笑着点点头,总觉得哪里不太对。明明我是直B,但是却被掰成了gay——但却是我自己用道理说服自己而掰弯的。
想到这里,樱井翔不禁对二宫和也肃然起敬。
二宫发现樱井翔看着自己的眼神突然变得很有神采,心里有种微微发热的感觉。站牌屏幕上显示他要坐的车就快来了,他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
“翔桑”,二宫和也从口袋里抽出一张名片,“我的电话。”
樱井翔连忙接下了。
“滴——”到站的公交车响起到站提醒,二宫和也飞快说到:“车到站了!呐,你的电话呢?翔桑?告诉我吧?呐?”
樱井翔把双手搭在二宫的肩上,推得他转了个身,示意他快去赶车。
二宫只得跑上了车。
樱井翔在窗外大声说:“放心!我会打给你的!”
“那就好!再见!”
二宫较为清脆的嗓音在浑沌一片的车站显得很突出,人们纷纷侧目,看着两个突然热情告别的年轻人。
樱井翔用握着名片的那只手,向他即将开始的初恋的主人公二宫和也奋力挥舞。
既然是两个beta,那就彼此公平的追求吧!这样平等,强势的爱情和攻势多么令人振奋!——他这么热血地想道。
突然。
人群中不知道是谁撞了他一下,握着名片的手微微松开了一下,如果这样也还好,但好巧不巧一阵风又吹过。
——他的心上人二宫和也给他的名片、写着未来爱人电话的名片、承载着一切爱情故事的基础的电话号码——飞走了!
并且瞬间就消失在人群中。
樱井翔被这种爱情偶像剧一样恶俗的场景雷了一下。
“啊啊等下,不是吧?骗人的吧这个?”
诶?诶?!!!!

在原地愣了一会儿,樱井翔突然想起,自己还认识二宫和也的弟弟松本润,软磨硬泡的话,一定能从他那里要到电话。这总算没有关系了。
手机刚刚掏出来,樱井翔想到松本润可能正在进行ao某某计划,踌躇着要不要打过去。
如果铃声调得很大很吓人的话,吓软了相叶雅纪如何是好……又或者手机是震动的?震动的话万一被用在了xx的途径……
樱井翔,有没有人说过你脑洞很大?
唾弃了自己一下,樱井翔还是决定拨出这个电话。不为别的,就因为他现在就想和二宫打电话聊天啦QwQ,想一想两个人刚刚分别,就能坐在电车上聊天,一直聊到打开家门,不是很温馨吗!
“滴——滴——滴——”
居然没有人接。
樱井翔坚持不懈地拨过去。
“滴——滴——滴——”
还是没有人接。
在樱井翔拨到第五次之后。
“滴——滴——滴滴滴滴”电话被那一头挂断了。
樱井翔掩面,他知道了,对面应该很忙。
——————————
“烦不烦啊?”松本润挂断了电话。
“哇——好厉害!”相叶雅纪在他背后开口夸赞。
“我又哪里厉害了?我说爱拔桑,从开始到现在你已经说过我无数声厉害了吧——我说归我说,你不要停。”
“啊,好。”
“啊等等先回答我的问题,哪里厉害了?”
“我以为我把电话扔得够远了,没想到这样的姿势你都能够到它,柔韧度真的太厉害了!”
“……”
“我们可以解锁好多新姿势了!”

——————————
直到回到家,天色都黑下来,二宫和也也没能等到樱井翔的电话。
“是结束了吗?bad ending吗?我不信啊!!”
二宫和也拨了松本润的电话。
你不打电话过来,那我就只好自己想办法打过去了。
二宫自言自语道:“爱情战斗还没打响,绝对没有投降的道理!”
“嘛,所以说怎么还不接电话啊。”
“睡着了吗?”
“……骗人的吧怎么可能会一直xx到现在,你们ao的体力也太好了吧……”
好几次过后,那边终于接了电话。
“喂……”这虚脱的声音,听起来像是相叶雅纪。
“我弟弟呢?”二宫和也压低的嗓音听起来颇具危险性。
“去洗澡了……nino,润他太厉害了QAQ”
“怎么了?”
“体力真好啊——就算是以a的标准来看QAQ”
二宫得意地说:“那不然怎么能是我弟弟呢!”
“笨蛋啊你怎么又在说厉害这个词!”
突然那头一阵杂音,杂音过后,松本润略带疲惫沙哑的嗓音响起:“尼桑,我来了。”
说实话听起来比相叶雅纪健康一点。
二宫和也身为一个beta,不是很懂ao之间这种事,但感觉上应该不是松本润会更累一些吗?
他想着就这么问了出来。
“如果他不是那么丧心病狂想要解锁新姿势的话,现在站不起来的可能是我。哥,你这个朋友,可不是一般的工口呢。”
二宫和也仿佛看见了相叶在那头惭愧捂脸的模样。
“那个,J,把樱井翔的电话给我一下吧!”
“哥……我已经和相叶在一起了,你就别操心——”
“不,他要追别人。”相叶雅纪说。
“不,我要追他。”二宫和也说。

二宫和也把樱井翔的手机号记到日历上,天色已晚,他决定第二天再打电话过去。这个时候还是骚扰一下同是单身的老朋友好了。
“喂~大野智~”
“哈,没错,我给他的电话。”
“……这么快就约了钓鱼啊。”
“拜拜。”
恋爱的季节来了,钓鱼的季节也来了。

而另一边樱井翔随后不久又给松本润打了个电话,却不知道为什么又被挂断。

——————
tbc.
被挂断什么的,可能J是个兄控吧(
我好像很久没更了耶又快放假了呢(
为什么不到考试想不起来啊讨厌_ノ乙(、ン、)_
为什么还是流水账啊_ノ乙(、ン、)_

评论(20)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