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石】我是不是你最爱的beta你为什么不说话(3)

“我们知道——年轻人都是容易激动的——很容易意气用事的——所以,学会钓鱼就显得很有必要了,为什么呢?它会使你变得……”

二宫的发小大野智社长曾经兴致勃勃地邀请二宫去参加他的钓鱼培训班,当时二宫说我呸,我要打游戏。

现在二宫和也想去学钓鱼。

“那个……你好,我是二宫和也,请多关照。”谁让你说请多关照了啊!第一次见面就把别人好好关照了一下的人是你自己吧!

“啊你好你好,我是樱井翔,是个不怎么出名的主持人。”

你不出名要别人怎么办?

“嗯……那个……”

四个人现在所在的地点是居酒屋旁边的咖啡厅。

比面对刚被自己打过的樱井翔更恐怖的是,自己要单独面对樱井翔。

咖啡厅人比较多,每个小隔间和大厅的椅子上都坐满了人,四个人只能找到两处各有两个空位的位置。

临分别时二宫抓住相叶雅纪的手腕:“你可真坑啊。”

相叶雅纪笑得比平常时候都要灿烂:“加油啦!!”然后就拽着松本润跑到了另一边。

二宫和也不做多想。

在他印象里相叶雅纪一直是个对小o不感兴趣的要找个A的纯基佬,相叶雅纪知道松本润是o的这么多年一直毫无动作,他又向来是个老实腼腆的人,让二宫对他很是放心。

樱井翔揉了揉刚才被狠揍一拳的肚子,好像不知道怎么开口。

——怎么开口才能既把事情搞清楚,又能让樱井翔继续追求他的心上人呢?

把事情搞清楚的话,如果二宫和也不是松本润的omega,那么他就不是来抓奸的,那么他就是单身,那么我就可以把他追到手……

脑子比一般人聪明的就是不一样,樱井翔张口就想问:你觉得咱俩孩子叫啥比较好?

“樱井桑!真的很对不起!松本润是我的弟弟,我以为他和你有什么关系,一时心急才会失手打了你的!”

二宫和也打断了樱井翔的妄想,认真地道歉。

“没关系……”话说你怎么看也是我比较危险吧?你弟弟是A我却是个B啊?

樱井翔心中难免有点莫名其妙的委屈。

“因为……嗯……不瞒您说,我弟弟并不是alpha,所以我难免会有些担心。”

就算松本润是beta,那也看起来比我攻啊……

樱井翔不甚赞同地撇了撇嘴,但是他很快意识到在二宫面前应该保持善解人意的精英形象,连忙说到没关系没关系。

“那我就放心了,刚刚真的是脑子一热,没看清楚就冲上去了。如果早知道是你的话,我……”

噫?樱井翔睁大了眼睛。

他追问道:“如果早知道是我的话怎么样?”

“那我一定不会这样……我可是樱井桑的饭呢。”

二宫和也看似轻描淡写地说出了这样的话。

一听这话,樱井翔表情倏地激动起来,道:“我,我我,不瞒你说我也,我——”

二宫和也仿佛知道他要说什么(他绝对是已经猜到了吧),很配合地做出了一副害羞的青涩少年的表情。

和刚才那个打人狂魔判若两人啊,二宫简直要给自己搬一座小金人。

看我这眼神,我这张脸,我这气质,这分明就是一个漂亮的omega……

可是没等樱井翔说出什么建设性的话,就听到身边女服务员的大叫声。

“啊!!”

噫?

樱井翔被认出来了?二宫暗自叹气。

樱井翔尴尬地捂住脸。看他节目的人不算少,现在基本上一半市民都知道他樱井翔有喜欢的人了。

想不到这就被认出来了。

干脆,干脆背水一战就这么坦白了算了。

樱井翔干脆地拿下手,准备告诉二宫和也:你是我喜欢的omega!

不想那位女服务生一点都没有冲上来花痴,只是焦急说道:“客人,我们店里有个omega发情期提前,他的alpha状况也不太好,请快速撤离!”

叮~

樱井翔猛地扭头看二宫和也:“放心吧二宫桑,我会把你安全地送回家的!”

放心吧二宫桑,我不是故意努力拖到你也被诱导提前发情的!

二宫也感动地看向樱井翔。

谢谢了樱井桑,我没想到我的装O计划这么快就要实行了。

服务员看着无动于衷的两个人抽了抽嘴角,迅速投入了疏散工作。

店里人员密集,而且这种咖啡店是个撩妹撩汉的好地方,alpha和omega的数量远远超过标准线。

刚刚那个突然进入发情期的omega好像信息素格外地强烈,如果没有短时间疏散成功的话,店里的O和A都有可能会被诱导得发情期提前。

所以说你们A和O的世界就是麻烦,二宫如是想到。

二宫桑,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呢。

“二宫……你的弟弟……”樱井翔戳戳二宫。

弟控努力望去。

人群十分混乱,但好在并不拥挤,所以二宫和也能在一堆赶去疏散和帮忙的beta服务员中间看清,被围在最中间的人,不是他的宝贝弟弟和不靠谱的基友又是谁?

二宫和也倒吸一口气。怎么回事?今天不是J的发情期啊??发生了什么事!

樱井翔有点目瞪口呆:“原来,原来松本是O吗?!”

二宫点点头,开始努力拨开人群企图到弟弟身边去——我的弟弟现在满脸通红,大眼睛水汪汪的多么诱人啊!都把眼睛闭上啊魂淡!

而樱井翔看见二宫点头,第一反应居然是——那么刚刚他挨打也不算冤枉了。

ABO特殊时期快援队已经赶到现场,看样子他们是把松本润和旁边红着脸蠢蠢欲动的相叶雅纪当成了一对儿,要把两个人送到附近酒店去了。

二宫和也猛地冲上去:“不行啊你不能把他们带走!我家J不能被别人糟蹋了啊!”

红着脸的相叶雅纪喊到:谁是别人了!我不是你哥们吗!

快援队的beta队长语重心长:“同志,阻挠别人谈恋爱是不对的。”

“我是他哥哥!我不同意!”

“就算是哥哥也不能阻挠弟弟谈恋爱呀!”

“他们俩谈个屁!”

快援队小哥奇怪道:“他们不是一对儿?”

“不是!”

“是!”“……是!”

回答小哥的分别是二宫,相叶,松本。

二宫向松本润投去难以置信的目光,相叶雅纪稳稳地接住并扔回了一个傻笑。

二宫懂了,这两个小子早就在他眼皮底下暗渡陈仓。

怪不得J从来不提找对象的事!怪不得相叶雅纪已经有好久没有和他一起看过封面是漂亮小O的杂志了。

松本润看着哥哥忽晦忽明的脸色,干脆伸手一把抱住相叶雅纪的脖子,扭头不去看二宫那怒目圆睁的样子。

阴谋!都是相叶雅纪的阴谋!!

【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

那两个人都被快援队送出了咖啡店,虽然够快但还是引起了店里的又一阵小骚乱,有一些人被浓度过高的信息素影响到了。

快援队小哥上去工作的时候抛下一句话:看吧,还是咱们b好,一点儿不受影响。

樱井翔和二宫和也相视一笑,深以为然地点点头:就是啊!

作为一个B,这种时候还能吃嘛嘛香真的太棒了。

等等。

樱井翔猛地回头看向二宫和也。

B??

B???

我暗恋的小O其实是个beta??

我是一个基佬?我一点也不直??

二宫发现自己露馅了——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岿然不动的也就只有beta了。

二宫缺少装O的经验,又加上出事的人是弟弟,一时间忘记了自己现在应该是装作浑身发烫四肢无力的状态。

发烫个毛线啊,二宫背后冒出了冷汗。

“樱井桑,如果我说我是装B,你信吗。”

“不信。”

“那我就实话实说了吧。”

樱井翔大概还没办法调整巨大的心里落差,愣了
一下神,道:“……啊?”

“你大概一直以为我是omega,而且还在默默地追求我吧。”

“……”这人太实话实说了,樱井翔尴尬地想落泪。

“那我也想告诉你,我不止是翔桑的饭,还是你的爱慕者,即使作为一个beta,我也想追求你。”

“呃??!”

二宫和也看着樱井翔明显愣住的脸,眯着眼睛笑。

“翔桑很喜欢我吧,所以即使我是beta也不会拒绝我的追求吧,呐?”

他的眼睛一闪一闪的,简直像铺了一条星河。

这张脸,可爱的眉毛和鼻子,像猫咪一样的嘴唇,狡黠机灵的笑,都是樱井翔在过去一个月里千百次憧憬过的。

即使是被告知对方是和他一个性别的beta,樱井翔一时间也难以对号入座。

毕竟二宫长得太像omega了。

毕竟……我喜欢他呀……

望着二宫写满期待的双眼,樱井翔也眨巴眨巴大眼睛,踟蹰着点了点头。

看着对方眼睛里突然爆发出惊喜的光彩,与此同时他的心也开始狂跳起来。

周围人群乱哄哄地吵闹,A和O发情期浓重的信息素充斥这咖啡厅狭小的空间,可是他鼻端却能清晰地嗅到二宫身上清新的男士香水味。

乱市是黑白的,他的色彩却最明亮。

好开心!!

明明是被同性告白了,明明自己喜欢错了性别,可是,这份心跳,分明就是恋爱啊!

没谈过恋爱的樱井翔,在此时却知道自己要坠入爱河了。

柜台后面的女beta服务员悠哉地扯开一袋面包:咱们B啊,还是方便,该谈恋爱谈恋爱,该吃晚饭吃晚饭。

樱井翔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都是B的话,谁上谁下啊?

你看脑子聪明的人就是不一样,这边才刚刚答应别人可以追求自己呢,心里却已经想着上船了。

樱井翔问道:“那我们现在……”

去来一次荞麦面约会吧?

二宫和也悠然道:“不急,先去打相叶雅纪。”

—tbc—

评论(27)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