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同志,走错了(2)

**的确又渣又短


孙翔挥舞着拖把乱七八糟地拖了一趟,“翔哥才不欠你人情”,说完把拖把往墙边一撂。

回头一看叶修还在沙发上抽烟,他立马就炸了。

孙翔现在浑身上下没一块好地儿,这儿湿一块那儿湿一块的。就在刚才怒气值max的叶修把那些小鱼一个个捡起来,搁碗里装着,对着孙翔微微一笑,全扣进了翔哥领子里。

孙翔同学今儿捯饬的倍儿精神,衬衣解开俩扣,下摆塞到了牛仔裤里面。

有衬衣兜着,一肚皮的鱼蹭了个爽。

孙翔忍着身上滑腻腻的感觉拖完了地,很想去洗个澡,但又不想朝叶修开口借衣服,更不想再穿着这件衣服。

正纠结的时候叶修从卧室走出来,往孙翔这儿甩了两件衣服:“也不知道那丫头什么时候给我买的,号大了不合身,你凑合穿吧。”

孙翔一脸嫌弃地接过衣服,却发现正好是自己喜欢的牌子,号是180的但是衣服有些偏大,孙翔又瘦,所以穿着应该很合适。孙翔家里很多这个牌子的衣服,有时候懒得挑就一个款式来一件,或许这一件也有——或许他还穿过——哎?在叶修面前穿过吗?他记住了吗?翔哥真的正好穿这个号……

刘小别曾告诉他时尚雷达固然重要,但是脸更重要——于是孙翔从来不注意衣着,多次被刘小别大骂不要脸。所以孙翔对衣服有限的记忆并不能回答他自己这些问题。

小同志抱着衣服别别扭扭地“哦”了一声。叶修说你也不谢谢哥,孙翔“嘁”了一声顶着一头炸毛走进了浴室。

叶修很隐蔽地翻了个白眼。

老前辈不都总是运筹帷幄的,比如遇见孙翔小同志的时候,他就经常被气的冒烟——现在孙翔身上深一块浅一块的水痕正是罪证。小孩太好玩了,虽说易燃易炸但就是欲罢不能啊[/烟]。叶修想起自己从衣柜里翻到的衣服,在心里默默给苏沐橙点了个赞。

说起来,沐橙什么时候买的衣服呢。

说起来,为什么孙翔能随随便便进别人家浴室呢。

孙翔站在花洒底下,不知道在胡思乱想些什么,热气升腾,把脸烘的通红。

啧,叶修真不要脸,居然偷偷注意翔哥高端的穿衣品味。

真不要脸,居然让翔哥穿他的衣服!

“……叶修,借条内裤。”

叶修默默翻出一条新内裤,直接打开浴室门,审视两眼小孙翔,来了句:能穿。

“你赶紧,哥明早还得上班,人民教师很辛苦的!”

眼看着天都黑了,孙翔还在磨磨蹭蹭找吹风机,叶修甩给他一条毛巾,顺便给自己拿了罐啤酒。

他打开电视换了会儿台,大概是想找找有没有好看的节目。

“不行”,孙翔突然拔出叶修手中的遥控器,“陪我去趟834”。

叶修好笑地说,“要是真的绿了你叫上哥也没用”。

“现在就去!”

去呗,哥闲得无聊。


—tbc—

困_(:_」∠)_

评论(2)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