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同志,走错了(1)

**架空

**小学生作文

**还欧欧吸...


气氛相当尴尬,叶修和孙翔分别占据着布艺沙发的两头。孙翔两条长腿嚣张地搁在茶几上,鼻孔冲着天花板,叶修冷笑一声,从沙发缝里掏出一包烟,用打火机点着了,开始吞云吐雾。

孙翔吸了几口气,好像是想说什么,满脸欲言又止,反而被呛得咳了几声。

叶修先开口了:“说吧小朋友,你大半夜的跑我家里来,就为了闯祸完瞅一眼天花板?”

你才小朋友你全家都是小朋友。

孙翔鼻孔出气:“我走错了。”叶修简直懒得理他。

孙翔却不甘寂寞似的,把腿从桌子上放下来开始嚷嚷:“叶修你少熊我!这明明是我女朋友家,你凭什么在这!”凭什么?翔哥头上绿啊!

叶修嗤笑,拎起地板上一只半死不活的金鱼,恨不得甩到小同志嘴里。

这事情,按画风划分,你得从孙翔小同志的视角来看。

孙翔的想法是这样的:翔哥的女朋友的确住在这个地方,上回我们还来过了差一点就要啪了(并不)然而没带那啥。这一回翔哥很机智地偷偷摸摸去买了那啥,又很机智地黑灯瞎火地摸过来,啊多么浪漫的surpriseε=(´o`)

可是开门的不是一个穿着吊带睡裙的女朋友,是叶修。这他妈说明了什么!绿了!玛德翔哥绿了!

翔哥现在是个苍翠欲滴的画风。

孙翔也没过过脑子想想这房子里没有一点女性生活的迹象,就这么在叶修家里东翻西找起来。

叶修说你找啥,翔哥说你丫快老实交代,把我女朋友放哪了。

叶修一顿,说怎么,小朋友下单填错地址了?

孙翔也不知道听没听明白,气得满房子东翻西找。

厨房里干干净净没一点儿油,还落了薄薄一层灰,“呸呸呸”,孙翔开柜门关柜门,呼了自己一脑袋灰。

“嗤”叶修没忍住乐了。这一声笑得孙翔火气大发,哼了一声就往卧室里冲。叶修听到他“咚”地撞开门,悠然吸了口烟。

下一秒卧室里发出了轰然巨响。孙翔上蹿下跳地,袖口挂住了鱼缸边缘,苏沐橙那些好说歹说养在这的鱼,全都贡献给叶修的木地板。

经过一系列小小的混乱和微调,现在我们可以进入开头那一幕了。

叶修起身打开房门,小同志你出来,哥这是806,你找谁?

孙翔把那条鱼从领子里翻出来,说,不是834?

叶修仅存的人民教师的素养彻底灰飞烟灭。


—tbc—

啊我在写什么

评论(8)
热度(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