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石】我是不是你最爱的beta你为什么不说话(7)

哇我下章一定完结!

真的,因为快要扯不动了(

1   2   3    4   5   6


恋情如何公开,也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二宫和樱井两个人都是在一起就不会去想“或许我还可以找个omega”之类的人,但是谈恋爱无论如何都不可能瞒着家人吧,何况樱井翔还是个公众人物,是选择隐瞒下去,还是择日曝光,现在已经成了一个必须去考虑的难题。

“nino下班了哦,我先走了,别加到太晚。”

“啊小田桑再见。”

二宫和也看了一眼时间,其实并没有什么非要今天完成的工作,不过刚刚推出不久的beta恋爱物语的游戏,总叫他有些在意。

他把结局改掉了,而且上层通过的很痛快,毕竟在beta占了主体的游戏群体中,beta的主角身份最能被认同。

主角是装成beta的omega什么的,还是算了吧,现在不是都流行耽美元素吗?这次的游戏试运营取得了初步成功,已经成功展现了beta的强大消费能力。

这时办公桌上的电话突然响了。

“佐藤先生。”是上司打来的电话。

“二宫?下周末你有时间吗?有一档节目想和我们进行合作,顺便宣传一下新游戏。”

“时间倒是有,但是什么节目会有兴趣找游戏公司合作?”

“综艺节目哦。”

“不要卖关子好吗,我一点都不好奇。”

“这样,是樱井翔主持的那个节目。”

二宫和也奇道:“诶?纳尼?”

——当然他心里想的是,有这种事樱井翔怎么没有先跟他说?

“是的就是那个樱井翔,别装了二宫桑,你是樱井翔的饭吧。”

二宫和也是樱井翔的饭,已经逐渐成为了周边同事全知道的秘密了。恋情发展不显示出一点端倪是不可能的,这对腻歪的情侣把腻歪的感情也带到了办公桌上——二宫和也伸手一拍最近新添置的限量版樱井翔定制台历,叹了口气:“真的吗,还是瞒不过您的眼睛啊。”

你当我瞎吗?

“......”

“就这样,我只是来通知一下你们项目这个事情,至于下周末是谁去参加节目,就不是我管得着的事情了。”

二宫握着话筒谦和有礼地说道:“真是太感谢您了佐藤桑。”

人选已经被内定了佐藤桑,他满意地点点头,在我的项目里,没人可以打败我。

不过,又这个一起上节目的机会,樱井翔怎么没有提前告诉他?难道是想给自己一个惊喜?

 

二宫和也到家的时候,樱井翔已经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了。他最近有了令人惊喜的进步,那就是不论有多饿都会等到二宫回来一起吃晚饭,当然不排除他另外吃了些零零碎碎的东西。

这真是作为一个吃货的巨大进步。

吃饭的时候,二宫语气平静地问了一句:“sho酱,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忘了告诉我?”

樱井翔睁着大眼睛做回想状,好一会儿才笃定地答道:没有。

“不,一定有的,你好好想想。”大家交往这么久了,别搞这种惊喜的套路了。

樱井翔嘴里还有没咬断的面条,保持着不会让面条甩出来的速度稳稳地摇了摇头,好,咽下去了:“真的没有。”

二宫碗里的面也见底了:“你再想想嘛。”

“真的没有啊!”

“再想一次?”

“nino你到底要说什么?感觉是你有事瞒着我才对吧。”

二宫和也摇摇头,就说自己记错了,把话题引到明天的午餐上面去了。距离节目彩排还有将近一周的时间,到时候再逼供也不晚。

 

人忙起来就容易忘事,直到佐藤先生进了办公室问二宫和也:“下午就要去电视台彩排了,二宫你的人选确定下来了吗?”

二宫和也的眼前飘过一个巨大的惊叹号:“啊,忘了。”

众人一脸好奇地围过来问是什么节目,在听到佐藤说是樱井翔的节目后,几个女beta和omega猛然爆发出超高的分贝。

“有这种好事你居然不告诉我们啊啊啊二宫前辈!!太过分了!!”

“我要去我要去!”

“请让我去吧领导!我超喜欢樱井翔的!”

二宫和也的小尖嗓也爆发了:“吵死了!明明是我说了算!”

员工们乖巧地等着二宫和也发话。

二宫看看一号选手,说:“你昨天的工作还没完成吧,给我去工作。”

二号选手表示她把昨天的完成了。二宫搬给她一沓文件:今天的你还没做。

三号选手表示她无论昨天还是今天的都完成了,不仅如此还超额了。

“你不行。”

“为什么啊!”

“你的长相不是樱井翔喜欢的那类型”,二宫和也拍拍手,“还有什么疑问吗?当然是我去了吧,没有比我更适合的人选了。佐藤桑,就这么定了。”

佐藤先生满意地点点头:“下班后门口见。”

众人:“诶——?就这么决定了??”

就这样,在二宫和也的暴【力镇压下,其他人只能选择坐在台下当观众。

 

令人意外的是,下午的时候,樱井翔并没有如约来到彩排厅。

二宫还在纳闷樱井翔搞哪门子飞机,樱井的电话就来了:“nino,晚上我就不回家吃饭啦,今天又有外景。”二宫走到人少的地方小声说:“你今天晚上不是有彩排吗?”

惊讶的人变成了樱井翔:“对啊,我今天还有节目的彩排,不过不知道为什么staff说我不用去,明天直接上节目就好了!诶等等,你怎么知道我有彩排的,是看到我的日程表了吗~”

“那倒是没有。”

“哎?”

“sho酱,事到如今了还不对我坦白吗?为什么没告诉我明天我们项目组要上节目的事情?”二宫和也真的有点生气了。

“哈?你们要上我们的节目了吗?我真的不知道啊nino!我也是刚刚才知道这回事啊!话说回来我们俩会一起上节目吗?真的吗?那我现在就请假赶过去!”

“你先忙那边的工作吧,随便请假可不好。”樱井翔从二宫和也的这句话里听出了“回家再算账”的意思。

“nino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没有瞒着你!有这种好事我肯定会先跟你透露的!”

“......真不知道该不该信你,我还是去问问staff好了,你的罪名先保留!”

电话那头传来了导演催促的声音,樱井翔也没空再多聊,只好说再见挂了电话。

虽然办公室里只有二宫和也一个人上游戏,但是其余员工都凑着热闹跟过来了,不用说二宫和也也知道,都是冲着樱井翔来的。

这会儿已经有女同事问工作人员了:“樱井翔不是主持人之一吗?怎么没有过来?”

二宫刚把手机揣回口袋走回去,竖着耳朵听导演的解释。

“樱井翔不来是有原因的,明天我们将会让他现场试玩你们的游戏,先要对他保密一切有关游戏的信息。”

有人问:“虽然是新游戏,但是也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万一樱井翔已经玩过了呢?”

导演很笃定地摇头:“不可能不可能,他有那个玩游戏的时间不如去多吃点美食。”

二宫和也深以为然。

 

 

叫樱井翔试玩游戏真是找对人了,因为这款游戏里双beta线的攻略对象,就是二宫照着樱井翔设计的。

游戏开发之初二宫还只是樱井翔的小迷弟,想不到游戏大获好评的时候两个人都成为了情侣。

二宫和也认为自己真是最优秀的粉丝了,想给自己颁个奖。

不过,二宫又想到一件事,他问导演:“那我们公司的人会来参加节目,樱井翔知道吗?”

“当然了,关于节目的基本流程和主要嘉宾他还是清楚的。”

也就是说——樱井翔对于自己要参加节目的事,绝对是知道的,并且一直在骗他!!

二宫决定今晚不和他算账,明天直播的时候再搞事。

 

没有樱井翔的排练过程有些令人沮丧,不过还算顺利,二宫和也在隐瞒了自己和樱井翔关系的情况下迅速就和节目组的人打成了一片。

彩排结束的时候,就连导演也对他赞不绝口:“哎,nino真是个好孩子,要不是樱井已经心有所属,我真想把你介绍给他。像你这么好看又能干的omega真是不多了,现在的omega要么就娇娇弱弱,要么就像那个松——我认识一个演员那样,一天天跟beta一起打打闹闹的,隐藏自己omega的身份,我们就得跟在他屁股后面收拾烂摊子......不像话......”

二宫和也露出乖巧的微笑:“我知道您说的是谁,松本润是我弟。”

导演卡壳了一秒,从善如流:“这孩子总体来说相当不错,听说最近要结婚了,不知谁家alpha这么有眼光。”

二宫心说相叶必须是有眼光,而且还很有演技。

化妆师凑上来闻了闻,问:“诶你们谁用的男士香水跟我一样的,有缘人啊!”

二宫和也早都被工作人员一致认为是个貌美omega,已经心累得难以反驳,他的部下都闭紧了嘴巴,不做任何解释,大概是对之前的事进行报复。

于是,二宫和也乖巧微笑x2,说:“不知道呢,我是个omega嘛,有信息素就够了。”


tbc.

+++++++++++++++

nino式恶魔微笑.w

评论(12)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