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同志,走错了(10)

1)(2)(3)(4)(5

6)(7)(8)(9


孙翔刚想要答应王杰希,却看见叶修叼着烟笑了声。

孙翔:靠,这货什么时候抽的烟。

叶修心里早就有了猜测,道:“少天,恐怕有了你们两个,也干不掉她。”

黄少天张嘴就要反驳,结果再一次被王杰希捂住了嘴巴,简直不忍直视。

而王杰希听到这句话也不是没有反应的,他瞪大了双眼,大的那只更大了。

孙翔心想:早听家里长辈说过王杰希的大小眼堪称惊悚,今天我可是见识到了。

“到底是多厉害的灵体,连我们联手都不能对付?”王杰希问。

不是他自大,现在值得王杰希和黄少天联手对付的灵体已经很少了。当年的恶友组现在分别成立了蓝雨和微草,表面上两队天天都在抢怪打得不可开交,实际上遇到了难办的case,他们还是会合作的。而能出动王杰希和黄少天这两个在两边的作战能力都堪称第一的大神,已经证明这个boss有多强大。

王杰希和黄少天都搞不定......

孙翔可没指望自己能派上用场——他虽然认为自己一定会变强,但没有谁是一口吃成个胖子的,今天才拿到参考书的他甚至还没开始预习。而且现在他怀里只有一本除灵公式手册。

等等,忘记问周泽楷了。

“喂周泽楷,你是不是灵师?”

周泽楷条件反射一样说:“不是!”

话音刚落黄少天(刚刚挣脱魔掌并且再次努力地想要撂到王杰希,未果。)就说:“哎你就别装了,你不认识我和王杰希,我们还不认识你?现在大家都是自己人了还遮遮掩掩的你好不好意思啊一枪穿云?”

周泽楷被揭穿,只能大方地承认了,礼貌地冲他们介绍自己:“周泽楷,代号一枪穿云,武器是枪。”肯定不是真枪。

连王杰希都没料到这个长相满分的青年居然是一枪穿云,诧异地看了看他。

一枪穿云,除灵师中的新起之秀,综合实力堪称新一代第一人——似乎是师承某位名家,到现在他都是独来独往无所畏惧,领取着悬赏榜上的前排奖励。

孙翔当然也听过这个名号,他耳朵快要起茧子了,从小的“别人家的孩子”想不知道都难,只是没想到他会是自己的室友。

周泽楷转过来看他,面上带着点抱歉。

孙翔决定先生会儿气。

叶修叼着根烟好像也颇为感慨:“这可真是意外之喜了,一枪穿云,夜雨声烦,王不留行,加上我,或许我们今天可以把它拿下也说不定。”

孙翔:“还有我呢?”

周泽楷貌似也不知道叶修什么身份,一脸懵逼中。黄少天也是才知道叶修居然有这方面的本事,不过看看周泽楷这个大神,还是点点头。王杰希却十分肯定地说:“应该是万无一失了。”

黄少天:“虽然不知道老叶你牛不牛逼,不过一枪穿云我们都知道的,那绝对是厉害的没话说,就连本剑圣想要打败他也要费不少脑筋,还不知道能不能办得成!有我们三个人保驾护航,你和这个高个子小孩儿就可以躺着赚钱了——哦哦哦你是孙翔吧?我就说我看着你眼熟呢昨天今天一直在想我在哪里见过你,你不就是孙哲平他弟嘛!孙哲平叫你什么来着啊我想想,哦,怕鬼的蠢弟弟哈哈——有没有想起那句经典的台词:我鱼唇的欧豆豆哟!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怎么不笑?不好笑吗啊哈哈哈哈!!”

孙翔暴怒:“你给我闭嘴!我绝对要打死你!!”

叶修摇摇头:“你们想得太天真了,就算我们四个联手,成功率也只有这么多。”叶修说着伸出了一只手掌在他们面前晃了晃。

黄少天又嚷开了:“不是吧只有五五开?你是不是太久没有运动过已经变成废柴了啊老叶!就算你废柴的话我们三个可不是啊?你居然敢小瞧本剑圣唔唔唔——”

王杰希的手捂得快狠准。当然了,他也受到了剑圣的一记肘击。

王杰希可能有个能够堵住黄少天嘴巴的特长,叶修深深觉得,他太了不起了。

从黄少天的垃圾话中回过神来,叶修再次晃晃伸出去的那只手:“不是五五开,是百分之五。”

王杰希的左眼瞪得更大了,这和他想的不一样啊!和黄少天不一样,微草卓越的情报网和书库中记载过叶修的资料,这是一位当时借用亲弟弟的名字用来当除灵师名号的人物——当时他叫叶秋。可惜由于一些复杂的原因,使他的实力受到了影响,因此渐渐退出了江湖。

因为有资料,所以王杰希很明白这是一个多么厉害的人,他的能力不止体现在作战实力上,更体现在老辣的眼光和丰富的经历上。

叶修说只有百分之五......那就是只有差不多百分之五。

这个boss,未免也太强大了......王杰希狐疑地看向孙翔,听说这孩子根本没有受过灵师培训,家里对他一直是放养政策,想来没什么真本事,他怎么和叶修勾搭上的?

孙翔的感觉很敏锐,他看到了王杰希疑惑的表情,猜到了对方是在质疑他的实力。他的确不服,但王杰希的质疑是对的,他现在真的没有和这几个人一起战斗的能力。

可是,这扇门里面的人......不,灵,是他的小女友啊。

即使没有太多的感情,那依然是孙翔心动过的女孩,是情窦初开的孙翔第一次走得这么近的女生。

孙翔在想,如果自己是个大神,会毫不手软地处理掉她吗?

冷静下来想一想,从她说她愿意相信孙翔不是故意加害叶修的那一天起,孙翔对她的好感就爆棚了,可是相对的,他从没有得到什么回应。

或许对方的目的从一开始就是叶修!

......妈的,我这不还是绿了吗!

还有那个昨天装作什么都不会的叶修......我瞎了眼才当他的书粉!

“叶修你个骗子!”孙翔突然恶狠狠地说。

“我又怎么了?”

“你明明懂得除灵!你是灵师!”

“我懂啊,可是我除不了啊。”叶修持续惬意地喷云吐雾,“所以我真不是灵师,小朋友,我没骗你。”

真的好欠揍啊,孙翔捏紧了拳头。不会除灵你说什么“加上我”,能和四个大神相提并论,你不会除灵我信你才有鬼!

刚想说什么,他的裤兜里手机震动了两下。孙翔掏出手机解了锁。

......短信。居然是【她】的短信。看来那个灵体真的是她了。

【很吵啊,你们】

孙翔后颈发凉,他刚把消息给其余的四人看过,新消息又来了,众人便凑上来看。

【叫他们进来吧。翔翔,你不要进来。】

这个称呼教几人齐刷刷看向孙翔,叶修站在孙翔背后,板着一张脸把烟掐了。黄少天都感觉到了气氛的紧张,默默地闭上了......不,他不停地小声逼逼着。

五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王杰希站在834门口左边,示意黄少天站到他对面把守门右侧,周泽楷自觉地站在了王杰希身后做好了迎战姿势,叶修往黄少天后面走,拽了一把孙翔,孙翔气哼哼地把他手给甩掉了。

孙翔根本没想过在外面呆着,傻子才不进去。

叶修此时也顾不得跟孙翔之间那些有不少猫腻的恩怨,拍了拍他的肩:“也好,你站在最前面,就替我们敲下门儿吧,要礼貌点儿啊。”话虽如此,他的手却牢牢把着他的肩膀,不肯放孙翔往前走半步。


~tbc~~~

我再也不想打黄少天的台词了好累啊(x
这个文没有副cp,我才没有私心地加黄王黄呢我才没有(x

评论(9)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白 | Powered by LOFTER